料理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30cm#煎#燉煮#炒菜#炸魚片#一鍋完成你我的料理所需

2022011810:16



鍋具&美食!每到料理時間,除了要不斷思考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時,是否你也跟我一樣煮飯仿如練腕力呢!
 
尤其廚藝不精的我,想輕鬆燉個雞肉或炒蔬菜時,沉重的鍋具,在盛盤上真的超吃力外,偶爾時不時在烹飪中慌了手腳,遇到煎魚黏鍋或燒焦,讓我更要努力洗鍋、刷鍋的反覆環節,才能在重煮下一道菜,費力又耗時的任務,想揮別有沒有這麼難啊!

專屬的難題,難找到適合的解答嗎?沒關系的~全都交給懂你我所需的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30cm它選用水性環保不沾塗層搭配複合鍋底,加上鋁合金加固導熱層鍋底,一鍋即能來完美符合您烹飪時,煎、炒、煮、炸的便利兼具實用性的設計外,輕巧的不沾鍋身、好握、好盛盤、好清洗,而且不挑爐具,是lH爐、瓦斯爐的你我,皆可以擁有的高質感不沾炒鍋,有了藏野匠的料理時光,讓我揮別以往的沾鍋難題,輕鬆成為我最膩愛的烹飪好幫手!

拆去外箱後,在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30cm的包裝上,包覆層層的氣泡紙,另人感到很嚴實又用心,小細節的講究,是想自用或送親友們新居落成、交換禮物都相當適合呢!

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30cm,貼心的在鍋身上附有詳細的圖片、文字說明及特色等等資訊,即使是首次來選用的新手人妻、家庭煮夫,都能輕鬆來開啟料理的美好時光唷!


鍋底部分,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30cm,採用複合鍋底,在料理上,以中小火就能加快鍋具導熱外,它也不挑爐具,適用於你家的lH爐、瓦斯爐及洗碗機唷!


手柄的部分,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30cm,選用木質紋路的防燙設計,好握、好拿、又輕巧,無論是炒、燉、煮、翻炒等,即可一鍋輕鬆來完成!
鍋身的部分,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30cm,貼心的在鍋體上選用加深設計,兼具大、寬、平、深,一鍋多用的巧思,更讓我的親子料理時光,增添了一份美學又便利的暖心享受!

在首次使用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30cm前,香草鍋部分可以不用開鍋,只需要用燒滾水開鍋一遍,接著用清潔劑清洗乾淨後就能使用囉!

以往煎蛋類的食材時,感覺油倒不夠多,讓我的烘蛋都煎的不完整,遇到的不是食物翻面翻不過去、不然就是蛋與鍋子沾在一起,所以在料理蛋類,往往直接都改為水煮蛋..

今天來使用看看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的不沾鍋的部分唷!

1,首先:轉中小火侯熱鍋後,在鍋內滴一點油,然後倒入蝦仁+蛋液。
2,等候一會看蛋微微膨起就可以翻面咯!
3,翻面食材時相當好翻,而且完全沒有黏鍋或沾鍋,讓我一次就上手,就輕鬆翻面成功!真的超開心~

全程使用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
,都轉中小火候來料理蝦仁烹蛋,大約5-7分鐘,完美又嫩口的烘蛋,即可輕鬆上桌品嚐咯!

使用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烹飪好的蝦仁烘蛋,帶有雞蛋的香搭配脆口的蝦仁,嚐起來香嫩又可口,而且自己手作餡料,愛怎麼加、就怎麼加,無論是翻面、拌炒、盛盤,輕巧、省時又省力,讓料理更加簡單~

在來分享紅燒蝦仁,以往在爆香、乾煎蝦仁時,有些食材都會沾黏在鍋子上,看起來有些微燒焦外,食材也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晚餐時刻!一樣來使用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看看鍋具的不沾的部分!
 
1,熱鍋後加入一點油,直接轉小火爆香蒜頭
2,放入蝦仁乾煎,依序加入調味料、醬油、少許的開水一同煨煮,起鍋前在灑上蔥花即可完成。


料理好的紅燒蝦仁,嚐起來多汁又脆口,無以往乾柴的口感,帶點鹹甜鹹甜的好味道,讓人覺得超涮嘴又下飯的呢!

每次在料理後,幾乎煮一道菜,就要重覆的洗鍋或刷鍋,除了要備料外,每天晚餐的3菜1湯,反覆的清洗,真的煮到很累人啊!

近期有了
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清洗的鍋具的部分,可用廚房紙巾擦拭或者清水+菜瓜布海棉那面輕輕刷洗,隨時揮別費力刷鍋的環節。


藏野匠LMG香草系列日式不沾炒鍋,輕巧、好握、好拿,而且少油烹煮也不沾,讓我不必在使用過多的油,隨手即可完成料理,想優雅料理不在是難題,輕鬆成為我的料理時光最稱職的好幫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與家人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