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本山海苔夾心系列

2016121118:42

謝謝聯華食品提供的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海苔穀物夾心

本身每天固定飲食每天都會攝取一些堅果類


會在食材當中加入一起吃或單獨飲食堅果

元本山讓我享受堅果也可以有不同的新口感

就是這款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真的是嘴饞時刻得好享受





元本山海苔夾心-芝麻核桃口味 .

精選香脆海苔.停不下來嘴饞得好口感

搭配上一顆顆飽滿的芝麻核桃.

雙層的全新口感享受.

大人小孩都愛的海苔與堅果的口感同時都可享用到

讓全家人愛不釋手的新口味

在包裝的上方兩端都有方便開啟的缺口在外出或食用上都非常簡便


撕開後馬上來嘗先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的美味



元本山海苔夾心-芝麻核桃口味

台灣聯華食品大廠製造.品質安心

包裝後方有詳細產品資訊跟清楚營養標示.

以及
清楚有效日期品名.成分.淨重等等




將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從缺口開啟後

香氣十足的海苔搭配堅果的享受超適合下午茶來個點心時刻

滿足下午肚子空空時刻.夾心雙層的芝麻核桃一咬下取的口感

搭上海苔根本就是我最愛好滋味



元本山海苔夾心 

每片都是均等的長條片狀,不論從側面或上下二邊拍照

都能看到豐富的芝麻核桃的夾心,將二片撥開後扎實飽的

夾心加上香香脆脆的海苔讓我們享用到好滿足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

淨重40公克 自己有數了一下裡面大約是20片

為全素非油炸 讓我們全家大小都愛的海苔堅果夾心

寶貝也整個想開來吃啦 搞笑的是媽咪去煮飯

居然整包消失在寶貝們與爸爸的肚子裡啦



嘗先海苔堅果夾心的美味後

接下來登場的是......

我家姐姐超愛的open將

陶醉在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裡啦

包裝上的open整個超級迷人的啦


姐姐還特別把一包留起來捨不得吃了呢

還跟媽媽說先幫我藏起來不要被爸爸吃光了哦

下課回來還給我跑去藏的地方看看

元本山海苔有沒有被吃掉 整個就粉搞笑


先來看看迷人的open將的口味啦

元本山穀物夾心-甜燒口味

要給寶貝吃的東西當然要選寶貝愛的

還能享受到穀物芝麻與南瓜子的酥碎多層次口

感甜鹹甜鹹的好滋味還有寶貝最愛的open將

給寶貝吃讓我更加安心

上方兩端都有缺口方便出外或在吃食用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_甜燒口味

非油炸   全素

在可愛的open將後方包裝上有清楚的產品成份

保存期限,有效日期等等

寶貝每次吃東西都很迅速,不注意海苔穀物夾

心一會就被寶貝吃完



將海苔穀物夾心開啟後 就來嘗嘗就可愛OPEN將的甜燒口味

包裝為16g .試合寶貝食用的量不然等下吃太多又不吃飯拉

剛有細數了一下大約有8片

真的有時自己吃東西看個電視野不知覺得吃完一整包


滿滿的海苔與芝麻南瓜子得搭配.

比以往單獨吃堅果類.口感更好更唰嘴的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

在家裡爸爸跟寶貝真的試想道才會跟媽咪一起吃堅果類的東西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南得不用請他或拜託寶貝或爸比吃

自己就給我先開動了連我加小寶貝也要舔舔看呢

現在除了堅果類還有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海苔堅果夾心

讓我有新的口感可做選擇.讓堅果搭配海苔的好口感

全家人好愛的新奇滋味 謝謝聯華食品





 

邀請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