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妖怪手錶味付對切海苔

2016060122:55
 
謝謝聯華食品舉辦這麼[讚] 的試吃活動 超感謝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
妖怪手錶對切海苔

最愛海苔系列的東西.好好吃喔............超優的活動


搶眼的亮綠色與亮黃色.讓人不注意都難
姐姐拿到這2款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妖怪手錶對切海苔.笑的超開心的.等不及要馬上開來吃



商品都有詳細的介紹 成分品名 過敏原資訊.保存日期.營養標示


對切的海苔還可以用來夾飯跟煮湯喔


我家姐姐最愛武士喵 姐姐說武士喵的服裝好帥
還有威斯帕 姐姐說威斯帕講話好好笑哦
姐姐收到妖怪手錶對切海苔與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
姐姐跟媽咪說我先吃小包的妖怪手錶對切海苔
大包的留給妹妹吃 媽媽跟他說妹妹剛出生快二個月而以還沒長牙齒不能吃啦
姐姐說那妹妹還不能吃那都給我吃-.....姐姐講話也超搞笑的啦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 裡面有6束海苔 .打開後姐姐買上把貼紙拿著 馬上要去貼他的三輪車


以為我要把貼紙拿起來 .趕快來三輪車旁 .說媽咪貼紙是我的耶


妖怪手錶海苔對切與味付海苔36束,妖怪手錶的圖案超吸引小孩的目光,
期待還可以出軟糖,棒棒糖或餅乾的產品,

妖怪手錶海苔對切 .好吃好拿 海苔不會整片黏在一起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 每片都包裝上面都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妖怪人物..
姐姐說這個海苔好好吃喔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姐姐的妖怪投影手錶.每晚都會完一下再睡

小時候最常吃的就是聯華系列的產品了.總是不斷的出新口味.長大當媽了後.也是受不了聯華系列產品的美味..............聯華食品讚啦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