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ne髮廊】#板橋染髮#剪髮推薦#板橋染髮推薦#板橋護髮推薦 #閃耀鉑金護髮#亞麻綠#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

2020060108:32


追求生活品質的同時是否常忽略要好好的寵愛自己呢~這次趁著姐妹們的party前來換個新髮色、新風格整理許久沒染的布丁頭啦~


AZone髮廊擁有親切又細心服務的團隊且設計師還能依你的需求來調出客製化的專屬色調,

對於猶豫不決的我Alan貼心的建議,讓我也能擁有跟以往不同風格的新髮色呢。

AZone髮廊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若是開車或騎車前往的粉絲周邊停車也很便利唷~


我在挑選顏色上Alan耐心的與我討論想染的色澤~

後來我選擇了淺亞麻綠,低調而不誇張的柔和色澤,更讓我超期待染後的髮色。



在染髮前Alan幫我使用頭皮隔離霜,避免頭髮接觸染劑的不適感。


染髮時AIan幫我分2個程序來上色,第一次先將黑色髮絲都塗均勻但髮根有留一點。

第二次染在整頭染勻,而在染時層層仔細的上著,也不會有拉扯或頭皮不適的困擾唷~


上色加熱後,設計師確認ok就可沖水期待美美髮色~~


染後AIan將髮膜加上超質感的金箔,整體髮霜更閃耀到離不開你的視角美學呢~

Alan團隊們細心的將鉑金髮膜均勻的梳理塗勻後,在以繞圈圈的方式將頭髮依序捲上就等後約15分鐘即可,因為鉑金髮膜分子很小是不需加熱的唷~~

吹乾後的髮絲摸起來柔順又舒適,在由Alan的巧手將較鬚的髮絲修剪掉,讓我的新髮色、新髮型更有層次呢~~

染好的髮色看起來柔和又亮眼的光澤搭乘之前挑染的線條感,讓髮絲看起來更加完美呢~


AZone髮廊對於我髮型上的需求,AIan親切詢問的來了解我想要的色澤及造型,染後的髮色低調又微帶綠的冷色調真的讓我非常的喜愛。

對於髮型需求的朋友們可以找AIan幫忙設計唷~~


AZone髮廊
AZone髮廊-粉專
AZone髮廊-lG

店家資訊:

電話:02-22582100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AZone髮廊#板橋染髮推薦#板橋燙髮推薦#板橋剪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