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區美髮】ARES Hair Salon#1店#W老師#剪髮#線條挑染#光澤染#歐拉護髮#永安市場捷運站#四號公園周邊

2019090100:00


有孩子後,對於自己的事永遠的排在最後面,

而喜好長髮的我,又沒什麼時間到髮廊整理頭髮,趁著家族聚餐前來換個風格及礙雜的心情~

永和區ARES Hair Salon髮廊1店的【W設計師】

親切又細心與我討論剪髮前、染前的需求,調出專屬我的光澤色調,

讓我對髮型無頭緒時,

熱情與專業的建議,都讓我超滿意的~


ARES Hair Salon專業沙龍,鄰近捷運永安捷運站

於中和區四號公園對面~

更多詳細資訊可點以下連結

W設計師的貼心【如何由捷運站走到ARES】


ARES Hair Salon店內裝潢充滿獨特的工業風氛圍,

上下樓層共有8個舒適的座位,揮別以往到美髮店的拘束環境,

來到ARES髮廊,給我無壓力又輕鬆自在特色髮廊。


2樓區,還有女孩寶貝最愛美甲師駐點,

在用髮型的同時可以連指甲也美到閃亮亮。


櫃台區上,有詳細的染髮、剪髮、燙髮、護髮等等,各項服務類別的價目表

讓人一目了然,真的很大心呢!


入內的門口就有休息區,讓顧客可先座著等候~

在洗髮區空間燈光柔和,讓人在躺在沖水區時,不會感到太過刺眼。

ARES髮廊採用哥德式結構式護髮,

護髮後的摸起來的柔順感,真的讓我超喜愛。


入座後助理,

貼心的送上小點心及寶貝最愛的奶茶~

讓我在染髮等待時,可以品嚐小點心,窩心的舉動真的很大心呢!


染前頭髮亂又毛燥,加上許久沒染,

布丁感整個超明顯啊!


染前W設計師以耐心且專業的與我討論髮型上的細節,

但常全染想變化一下而不想太誇張,

由W設計師提供的漸層染、線條染等圖片及專業說明,讓我更了解我自己的喜好~


W設計師也建議如想換換底色,可嚐試棕紅色調的髮色。

邊聊髮色時,輕柔又專業的手法幫我梳順很容易打結的長髮,

也可必免染髮時而拉扯到,真的超細心的呢!

與W設計師討論後,

我選擇是設計挑染及光澤的棕色系~


設計挑染,

以交錯的方式來仔細挑髮束來漂染~


等候10分鐘過色後,就可沖淨

吹乾頭髮後,可明顯的看到挑染的線條感

染髮前先在頭皮使用隔離噴霧,聞起來清爽且舒適的涼感,

也可避免頭髮接觸染劑時的不適感。


第2步驟在染膏內加入

【OLAPLEX歐拉護髮】,

對於受損或染的頭髮來使用,可避免頭髮不易斷裂。

在染髮時分為2步驟上色,

在染髮時,動作迅速謹慎仔細,

也不會有頭皮刺麻或拉扯到的不適感,

整個流程下來W設計師超級忙碌後,

不忘了適時的關切及詢問,更是我跟好友圈值得信賴的W設計師~


在洗髮過程細心且不馬虎,

邊洗髮邊按摩頭皮,

清潔後,老師幫我使用水療護髮,

躺著護髮真的讓我舒適到快睡著呢!


護髮後髮絲好柔好順~

本身頭髮細軟又有自然捲,

跟W老師討論後,不想整體頭髮感到厚重

俐落刀法來回修剪層次、瀏海等小細節,

保留厚感而不會到髮尾太鬚,完全的符合我想要的髮型,

更在不同場合綁髮、直髮、夾捲時,

襯托局部設計挑染,頭髮蓬鬆輕盈,

髮型上有線條層次感,看起來清爽又超滿分。


更多【W老師】詳細資訊line i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後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