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北歡樂耶誕城周邊美髮推薦【Qdn Hair Salon】#GOLDWELL歌薇氣壓式染膏#髮纖修護工程# 漸層灰紫髮色#結合美學設計感刮梳式漂#護髮染#傾聽#熱誠#首選造型師唯辰

2020112513:00


關於美的美學及耀點你在乎的是肌膚還是髮型呢~

尤其在執著適合的髮色及質感的同時你、我也還在默默的嚐試及尋找有耐心、傾聽你所需的造型師嗎~

girl、boy們別在猶豫啦!快跟著愷雯來閱讀親友重磅推薦的Qdn  Hair   Salon 唯辰 造型師擁有最熱情、最專業的建議來了解你對髮型上需求,而貼心的重點除了於剪髮上講究外,更在染髮時幫我設計出不同以往的漸層灰紫髮色,兼具好整理又時尚的新感觀,讓我超愛的完美髮型推薦給喜愛的你們~

Qdn  Hair  Salon鄰近板橋火車站的南門出口,於新北耶誕城的周邊,搭捷運、高鐵步行約5-10分即可到達,或開車、騎車前往的你周邊的停車都很便利唷~

店門提供染髮、剪髮、燙髮、護髮等等服務,價格是依髮長的不同來收費,需要詢問的你別害羞,親切的Qdn  Hair  Salon都能細心來幫你解答唷~


Qdn  Hair  Salon店內的裝潢走著明亮又精緻的華麗氛圍且在等候時唯辰 造型師親切的招呼,讓我更是滿滿的期待用頭髮時的美好時光呢~

沖水區的部分,Qdn  Hair  Salon採用了遮光簾的巧思,隔開鏡面反映或曝光的問題,讓在躺著沖水洗髮時的你也更加安心。

經過3-5個月的時間沒染髮了,髮絲看起來亂又毛燥,代表可適時的揮別我所愛的長髮~

今天我預約的是Qdn  Hair  Salon ,在修剪髮型前唯辰 造型師手法輕柔的先將我的髮絲梳理一會,在來與愷雯細心討論帶有自然捲的髮長建議及的層次感。

唯辰 造型師修剪時,仔細的梳理來挑起每束頭髮,俐落的刀法來回修剪層次、髮尾、瀏海等細節,讓我輕鬆揮別毛毛的髮質部分保留我追求的厚重輕薄感,專屬我喜愛秋冬新造型我找到了你呢~


Qdn  Hair  Salon染前造型師先幫我塗抹頭皮護理及噴上GOLDWELL歌薇導光調頻噴霧 的部分,貼心呵護是都包含於染髮的項目內唷~

染前唯辰 造型師先在頭皮使用隔離凝膠,塗抹均勻後清爽帶點微涼感,也可避免頭髮接觸染劑的不適唷~

Qdn  Hair  Salon於染髮的部分皆使用GOLDWELL歌薇氣壓式系列染膏。

以往在染髮時是否也只能在座位區等候造型師擠好染膏才出現呢~

Qdn  Hair  Salon染髮是造型師拿出GOLDWELL歌薇氣壓式染膏來到你面前直接將所需的染膏來擠出,講究的細節,更是讓親友們都很信任的滿分沙龍店~

擠好染膏咯~

愷雯的秀髮準備好來享受~

塗抹歌薇染劑前唯辰 造型師在頭髮上均勻的噴上導光調頻噴霧來做為染前的呵護~

關於3至5個月沒染髮還有交錯的黑髮及髮尾色差的部分,唯辰 造型師幫我設計跟以往不同的新潮流髮色~

染髮步驟集合咯~

有包含頭皮隔離、歌薇導光調頻噴霧、染前調色、挑染-歌薇無塵漂粉
、結構式護髮、歌薇護髮染。

首要染髮工序來整理我一陣子沒染的布丁頭~

在髮色過色沖完水後,唯辰 造型師準備了歌薇無塵漂粉、BONDPRO+髮纖修護工程來挑出結合美學的漸層挑染。

調好後的漂染劑加入適量GOLDWELL髮纖修護工程第一劑,讓在染髮的同時呵護髮絲~

什麼是漸層挑染呢~

讓你也好奇嗎?快來繼續跟著愷雯來閱讀~


愷雯來揭曉秘密~

可看到唯辰 造型師將髮束一束束梳整好後在塗上染劑包上鋁箔紙來漂染~


唯辰 造型師重功的全頭漂染,就是要呈獻最唯美的漸層挑染給我呢~

挑染後需等候一小時~

拆去漂染的鋁鉑紙時唯辰 造型師手法俐練,依序的梳理頭髮後就準備來沖水洗淨咯~

疑~為何沖好水還包著毛巾?

答案~唯辰 造型師是在幫我使用第二劑的歌薇 髮纖修護工程,是為了在染髮時可以讓顏色及髮質更加滑順唷~


等15分後,在吹乾頭髮後染上歌薇 護髮染,蓋上的美感是要讓剛挑染過的部分帶有柔霧的聚焦色系唷~

大工程要畫下完美End咯~

清潔洗髮後,經唯辰 造型師的巧手幫我使用離子夾吹整後,髮絲看起來自然又有型,而且還親切的告知染後的整理方式及適用的洗髮用品等~


吹整完的髮絲帶有漸層灰紫的色澤,染後柔霧的質與美感,讓愷雯超級滿意的,讓鄰居們都超很稱讚的新造型,準備要來預約唯辰 造型師來跟風一波呢~

Qdn  Hair  Salon剪、護、染感受到唯辰 老師對專業的態度、對美的苛求~

染後每個挑染漸層交錯的美感,讓髮型帶有我一直在追求的光澤,完美符合我想要的造型真的令我超滿意的~

想要低調、高調美的你,在追求髮型的同時更不能錯過給予你專業且耐心傾聽你的唯辰老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了解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