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one髮廊-新月殿kenno老師 板橋新埔站2號出口#漸層染髮#鉑金護髮#剪髮#板橋髮廊推薦#染髮推薦

2024081521:01


女孩們!是否你膩了自己的單調髮色?

超推薦CP值超高的AZone髮廊-新月殿,
有專業、親切、耐心、好溝通的造型師,依照你平時整理頭髮的習慣及髮色來給你最完美的建議,重點;kenno老師專屬的客製化,幫我染出美感到位、質感到位、層次到位的冷棕+珊瑚紅的漸層髮色,讓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風格,完美髮型推薦給喜愛的你們~

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地理位置
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就在於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0號2樓,鄰近於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walk約3~5分鐘,就能到達喲~真的超方便的~

PS;想開車車、騎噗噗!前往的朋友也別擔心,周邊是板橋花市以及三猿廣場,均有收費停車場喲~

AZone髮廊新月殿-店內環境


AZone髮廊-新月殿 店內的裝潢!走著清新又帶有北歐調的風格,給予我們知性又愜意的視覺感官外,還有,運用療癒、微甜的美髮椅以及大面的落地鏡,營造出給予那質感到位、溫馨到位的美好氛圍~

重點來咯!AZone髮廊,更是許多板橋在地朋友都超級推薦的Google 五星滿分好評的親切、貼心店家喲~

AZone髮廊新月殿-沖水台區

AZone髮廊新月殿,在沖水台區,採用了木製格柵來做空間的劃分,提升空間的美感之外,更增添了空間的隱私性。

染髮前!不僅黑髮一大截加上快半年沒染髮,讓布丁感的髮色超明顯的~

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染髮選色


在選擇髮色上,看著色卡本上滿滿的髮色,不知道哪一個是襯托自己膚色的嗎?

來來!記事本內必須要筆記起來的teacher來咯~本子preparation起來了沒~

貼心的teacher,就是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
能依照你想走的風格,來提供給你最完善的建議,而且,好聊又超有耐心,然而;更滿意的事;有問必答,讓人用美美不在毫無頭緒,這也是你選擇髮廊顧慮的重點之一嗎?
AZone髮廊-新月殿-漸層冷棕+珊瑚紅

女人總是三心二意~

謝謝kenno老師,
細心聆聽我對髮色的需求,讓我在茫茫大海的色卡本上,透過老師專業又親切的溝通,定義到自己適合的客製化漸層冷棕+珊瑚紅的漸層髮色~
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
是的!你沒看錯!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就是這麼的熱情~

Kenno老師,就是一位親切感十足且熱誠度滿滿滿的美髮師,而且細心經驗豐富,用專業的態度來服務每位客人,更棒的事,也會不定時上進修研習課程學習新技術喲~
AZone髮廊-新月殿-頭皮隔離
Kenno老師,在染髮前,先請助理小姐姐幫我進行「頭皮隔離」的流程,層層仔細的上著,塗抹均勻後,感到頭皮非常清爽,帶點微涼感,還有;耳朵的部分也會帶上拋棄式的耳罩,同時也能避免頭皮、耳朵,不小心接觸染劑的不適感~

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染髮流程


染前!老師~幫我分區出漸層染的區塊,在躲貓貓的這層髮色是珊瑚紅,是kenno老師專屬的客調髮色,一層層幫我仔細的上色,並來回檢查,為了是達到理想中的亮度及色澤,而且;設計師與助理在上色時動作輕柔,不會有拉扯或者硬梳髮絲的不適感,對染髮細節的用心及親切的關心,真的讓人超滿意的~

等候約10~15分鐘~
接著kenno老師及助理小姐姐
一同來幫我處理髮根,新長出來的黑髮區塊,但可以看到老師對髮根有預留?
疑!這是為什麼呢?
詢問kenno老師,
才知道,若一同將髮根新生髮的顏色上色會有小光圏出現喲~
就是髮根的顏色會太亮喲~等等染髮尾的時候,在一起帶髮根喲~




kenno老師及助理小姐姐一同幫我染漸層髮色,時間約花了45~60分鐘左右,整個染前、染後的細心流程,仔細不馬虎,連邊邊的小頭髮也不放過,就是要染到完美,還有;更貼心的事,在染每一碗的髮色前,老師都會清楚的告知,讓顧客更放心,不會看到染碗的髮色就顧慮到是不是會太亮的問題喲~

大功告成囉~來洗髮咯~

首先助理小姐姐,先幫我用手髮乳化染膏,接著沖洗乾凈後,在進行洗髮的流程~

不得不說,助理小姐姐,
在染髮、洗髮上的細心度,真的很棒,尤其,外面天氣超熱+上涼涼的洗髮精洗髮,在來,是助理專業的手法,在洗髮時輕柔的手法加上按摩,舒適度、用心度,讓人不能不愛的好啊!


助理小姐姐去忙別位客人,換kenno老師,親力親為的幫我沖水,時間到,完全不會讓客人久等,沖完水,老師還幫我熱敷,是的就是在熱敷,整個超舒適,快進入夢鄉了說~

AZone髮廊-新月殿-鉑金修護髮膜 護髮


染髮後的護髮,你說重不重要呢~

首先,
助理小姐姐,先將鉑金髮膜加上超質感的金箔,邊護、邊噴上水份,在每一層髮絲上均勻的塗抹~



​護髮完,在使用霧化機加熱,加快髮絲的吸收~

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剪髮

染髮、護髮、洗髮用心的過程結束後,在來,就是第二重頭戲-剪髮

說真的!kenno老師,
透過我平常是否整理頭髮的習慣,是否有常常要綁髮或者自己會用電棒或離子夾,還是瀏海要修一下或剪短嗎?來給我最完善的建議~

kenno老師溝通後,老師俐落的刀法來回修剪出師不同層次感,也相當注重美感、細節、整體感,讓我輕鬆goodbye髮尾的毛躁感~


是不是超美!完完全全背影阿姊啊!

連口香糖大姐姐都是問老師說,這是我媽咪嗎?他平常可沒有時間用這麼美耶!

Kenno造型師的巧手幫我使用圓梳吹整髮根後,在使用電捲棒,讓髮絲看起來自然又有型,而且;染完的髮色,不僅布丁頭不見,整體的漸層髮色及高高低低的層次感、光澤度,更加柔亮,髮絲也摸起來超順柔的,真的一到家,家人與鄰居都讚美說這次的髮色好好看、好適合你啊!




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在進行剪髮、護髮、染髮,感受到設計師的專業態度、對美的苛求,不但細心又有耐心的傾聽顧客的需求以及日常是否綁髮或自行整理頭髮的習慣等等,來給予我最完美的客製化漸層式染髮,讓我的髮絲不在是單一色調,而是每個漸層交錯的層次及美感,完美符合我想要的造型,真的讓我超滿意的~



點我預約~
AZone髮廊-新月殿 kenno老師
https://lin.ee/T91Ul4L


最懂你的kenno~lg
https://www.instagram.com/azone_kenno0606?igsh=MjVpdTNjM3V4cG9w

愷雯YouTube 
https://youtube.com/shorts/YoTnYVKFgJ8?si=NQ56G-Dm1z787xra


AZONE髮廊 -新月殿 Call!kenno老師~
電話!02-2255-0716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0號2樓「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上班時間!週一到週六都是11:30-19:30,但周日是公休日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意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