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區佶豐獨立筒床墊工廠 】防蟎防水保潔墊#鬆緊帶床包式#透氣#舒適

2019112514:23


【佶豐床墊】位於台中區彈簧床墊店工廠,有多款式的標準、加大或客製訂製專屬的床墊外,

也讓媽咪族群很推薦的防蟎防水保潔墊,有了孩子更是不可或缺的寢具用品呢!


尤其孩子在成長的階段,偶爾會有把床墊尿濕或汗流浹背,而且床墊老是有水漬的困擾下,

這時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包覆佳、在防水上更滿足了我對床墊的需求,

好用又高CP值的寢具用品更家人們稱讚不已 。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 分別有加大單人床、標準、加大、特大雙人床,多款尺寸可選擇,滿足不同床組的需求。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

適用於孩子們外若家中有臥床不方便的人也很OK呢!

多了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讓我更加安心好眠。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採用advanta防水膜,

且表面布上立體編織技術,透氣、觸感溫和,更讓人使用上更加放心。


鬆緊帶床包式的設計,包覆約30幾公分的床墊

好拆好洗且完整包覆床墊,更是媽咪超愛的寢具小幫手。





以往購入保潔墊時,通常都有鬆緊帶不合適或容易有不夠包覆問題的困擾在,


而居家床墊約30cm的高度,使用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完整的包覆,這點的讓我更加喜愛。

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觸感親膚舒適,讓孩子們更是迫不及待想來躺躺


來倒水試試看防水是否ok

倒入的水落在佶豐保潔墊時,

表布上摸起來有水漬感,但裡層防水膜的部分

水無滴落且摸起來沒被倒入的水浸濕,在防水上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呢


尤其孩子們常睡個覺起床老是滿頭大汗,

床墊的部分更少不了有汗漬的困擾,

床墊舖上佶豐防蟎防水保潔墊,貼心的防護感,

不在為了汗漬或尿床而忙暈頭,更讓我呵護寢具時更加簡便又輕鬆。


  
防水保潔墊 防蟎保潔墊 防水防蟎保潔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味蕾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