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上妳睡眠美學中的最佳主角「LoveFu撐腰樂眠床墊」#獨家研發迷你雲躺感的舒適泡棉#中鋼材料#床墊身高為27cm#加大床墊#100天安心睡#10年保固#給予家人夜晚入睡時光超高CP值的享受

2022011018:44


憧憬睡眠品質的你! 想營造出生活中的儀式感時,你注重的是對日用品的堅持或者是你從來沒有留意到的床墊嗎?

尤其家人每天都從凌晨忙到天亮,到家後,總是拖著疲累到炸的狀態,看的總是心疼,相信剛下班的心聲都一樣,就是快速盥洗完,吃個晚餐來好好睡上一覺,而想好好睡、想好好犒賞,所愛家人睡眠品質的同時,往往在臥室佈置上花了許多心思,卻忽略了陪伴你我入睡時,所需注重的床墊!

而隨著過往挑床墊的經驗,就覺得喜歡就好隨心意挑選就選 ,但不是床墊太硬,就是太軟,搞的睡個覺越睡越累外,選個床還要擔心床墊可不可以搬入電梯!想到這個問題考量這、煩惱那,讓我更關注到挑對好床的方便度及重要性!

閱讀的你!也是否也還在挑選適合床墊的選項中刪刪減減猶豫著嗎?快跟著我來點閱我的親友們好評讚許
的最佳主角「LOVE Fu撐腰樂眠床墊」它在表面採用樂眠獨家「迷你雲飄飄躺感」的舒適泡棉,給予你我夜晚時完美且軟硬度適中的親膚觸感外,搭配捲包床的創新巧思,再也不必為了換新,來擔憂床墊無法進電梯的困境,便利又貼心的設計,是能符合你我所需的高CP值床墊,呈獻給還在默默找尋適合床墊的你,不可少的完美answer!

拆去「LoveFu撐腰樂眠床墊」外箱後,它分別有 3 x 6.2 尺、3.5 x 6.2尺、5 x 6.2尺、6 x 6.2尺、6 x 7尺5種尺吋,因應你單人床、標準床、加大床的需求,來輕鬆選、輕鬆開啟你我最奢望的美好睡眠時光!

LoveFu樂眠採用真空封裝捲包床的貼心設計,從成品、壓縮、捲包、運送、等繁鎖的工序來完成,每一張講究的撐腰樂眠床墊,捲起來收納的長筒狀床墊,便利兼顧實用性的運送巧思,
讓我終於不必再顧慮電梯或樓梯間太窄等搬運問題了呢!

每次換新床,是否你也想著舊床要回收又搬不動怎麼辦呢!

「LoveFu撐腰樂眠床墊」為租屋、單身貴族、親子家庭的你我所顧慮的想法來作出發點,它由專人送貨到府,貼心詢問置放新床墊的房間,而且舊床墊,還可以提供幫你搬置樓下或門口唷!
PS:爬樓梯運送床墊,需額外費用唷!

首次熟悉LoveFu撐腰樂眠床墊,不知要如何使用嗎?透過專業人員細心的說明,開啟床墊只需簡單2個步驟,即可完成唷!

1,將LoveFu撐腰樂眠床墊
攤開鋪平。
2,在準備剪刀或美工刀,把壓縮床墊的外包裝剪開,,就可以看到床墊慢慢回彈咯!


享受&選擇,想換床墊的你,沒時間到處試躺適合的用品或有人情捧場的負擔嗎?

沒關係的~這點都交給懂你我的「LoveFu撐腰樂眠床墊」
它擁有10年保固,還有超暖心的安心睡計畫-試躺服務,讓我在家即可盡情享受床墊是否合適於我。

「LoveFu撐腰樂眠床墊」

尺吋:180×188cm(6尺加大雙人)
高度約:27cm

它選用迷你雲朵狀的純白表布,搭配大地色系的床邊護框,躺在床墊上舒適且服貼身型觸感,是讓人無時無刻想擁抱的高顏值床墊唷!


擁有LoveFu撐腰樂眠床墊的陪伴,在入睡躺下後那一份親膚細柔觸感,而且它的支撐度是選用中鋼高碳鋼 2.4線徑獨立筒彈簧,
即使Daddy半夜起來上班或翻身也不會像以往一樣會被吵醒,無論你想側躺或正躺,舒適又高享受的樂眠,更襯托我講究睡眠與質感的生活享受中,最優質的好選擇!

近期有了「LoveFu撐腰樂眠床墊」的夜晚,它有我所需的支撐度及軟Q的觸感外,在享受舒適的氛圍時,更是讓家人每晚看電視、閱讀書籍或使用3c用品寫作時,都無時無刻想依懶在LoveFu樂眠的懷抱中入眠呢!



LoveFu樂眠
 
專屬優惠碼與優惠活動:
只要在官網購買於「使用優惠代碼」欄位填寫【maymay】,就能享專屬優惠「滿1萬元折500元!」到體驗店現場體驗,秀出我的文章也能享有折扣唷!

體驗店資訊:
LoveFu樂眠店址:桃園市蘆竹區上竹路133號
睡眠體驗預約電話:03-323-6632
體驗時間:週二~日 1300~2100(週一公休)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