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小烏龜鼠麴草仔粿 每日新鮮手做 Q嫩的口感,讓我跟家人都好喜愛

2017070621:55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草仔粿是我們家

早餐最常出現的美食,很開心能跟

大家分享每日新鮮現做的

小烏龜草籽粿

堅持手做美食不論早餐或下午嘴饞

時搭配著茶點享受每口的不同滋味

的小烏龜草籽粿超滿足的享受

讓我跟家人的愛這Q彈軟嫩的口感
小烏龜草籽粿

素雅簡約的手提禮盒包裝,

拿來送禮或自己要吃都很棒呢

一盒內有8入的新鮮手作草籽粿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

人工香料,

打開外盒後,細心的在

盒子裡附上小烏龜草籽粿的名片,

與DM裡面有草籽粿口味

鹹蘿蔔絲,甜花生

鹹綠豆,甜紅豆,鹹芋頭

一供5種口味,每種草籽粿的美味

讓我都好喜愛
每種草籽粿都採單獨的

袋子包裝,上方還有很Q的小烏龜

圖案呢,也貼心的在每個草籽粿上

勾選口味方便取出食用時檢視


小烏龜草籽粿採低溫寄送

草籽粿保存方法

冷藏5天內食用,冷凍3個月內

食用方法,

烤箱:烤大約3-4分種即可享用

蒸:外鍋量杯水一格水,用盤子裝

小烏龜草籽粿,墊在草籽粿下的紙

不需拿起,外袋取下裝盤後就可蒸

炸:油量-粿的2/3高度,時間約1-2

分鐘

煎:熱鍋,油量粿的三分之一高度

較好煎,時間約1-2分鐘,定型後要

翻面比較不會燒焦或黑黑的

小烏龜草籽粿細心的在

每個口味上點紅點方便看是那種口

味,先來看看芋頭絲口味的草籽粿

個人是用蒸的方式來享用

鹹香的芋頭絲搭上蝦米及

草籽粿軟嫩Q彈的美味,

吃起來好唰嘴,讓我一口接

一口的好滋味




小烏龜草籽粿

紅豆口味

以蒸的方式來品嘗


草籽粿吃起來沒油膩的口感,皮薄

厚實的紅豆餡,吃起來紅豆濃郁香

醇的口感,真的好美味

小烏龜草籽粿

鹹蘿蔔絲

以煎的方式嘗鮮

甜鹹的蘿蔔絲口感,脆脆的細條蘿

蔔絲
搭上外皮QQ的草籽粿

每口都讓我很驚艷又香脆


小烏龜草籽粿

甜花生

以蒸的方式來品嘗

顆粒飽滿的花生粒,每口咬下甜度

適中的濃郁滋味,讓我愛不釋手呢


小烏龜草籽粿

鹹綠豆

薑與咖哩的雙重滋味

超特別,吃起來濃郁不口感,甜甜

又帶點微辣感,吃起來好唰嘴


小烏龜草籽粿

鹹蘿蔔絲的香脆,甜花生的飽滿花

生粒,鹹綠豆的薑與咖哩的雙重享

受,甜紅豆不會過甜的滋味

鹹芋頭,芋頭搭上蝦米的鹹香

搭上外皮草籽粿以鼠麴草純手工

新鮮製成,Q嫩的外皮,搭上不同口

味的滿滿內餡,好吃又唰嘴的享受

讓我跟家人都好喜愛

正港小烏龜草籽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6%AD%A3%E6%B8%AF%E5%B0%8F%E7%83%8F%E9%BE%9C%E9%BC%A0%E9%BA%B4%E8%8D%89%E4%BB%94%E7%B2%BF-24667638203331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