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控必推筆記名單】Mr. GOODTOOTH固特齒電動牙刷#三段波浪雙曲面設計#USB磁吸充電# hold住你我追求電動美學的新課堂

2020070612:51



女孩baby們想要迷人的笑容擁有你的自信就可,但想要追求亮麗美齒常聽到閨蜜聊到的冷光或美齒貼片外,每天養成完美刷牙習慣也是很重要的新課程唷~


尤其常忽略刷牙環節更想要多寵愛自己我更不想錯過完美控必推的筆記名單Mr.GOOD TOOTH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是兼具質感與美學且便利潔牙的居家精品好物,擁有高cp值的潔牙舒適感外,更是追求日、夜潔齒需求的媽咪、歐膩們不能錯過為你我而從齒耀眼的滿分好選擇唷~

Mr.GOOD TOOTH 固特齒 聲波電動牙刷採用粉嫩色調搭配了淨白的獨特美感外盒,無論是當節日或party的交換禮物都是很值得來關注的呢~

Mr.GOOD TOOTH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的外盒後有產品特色及使用方式等詳細資訊唷。

開啟外盒後就可看到粉嫩的Mr.GOOD TOOTH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精美的被包覆於凹槽中且取出牙刷機身時細心的使用緞帶來拉取,便利又講究的設計感,就是要呈現給追求電動潔牙美學的你唷~~

Mr.GOOD TOOTH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如同閱讀時翻頁的貼心包裝巧思,帶給我唯美又純白的視覺饗宴外,更讓我滿滿期待著潔齒的美好時光~

打開時尚的Mr.GOOD TOOTH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內容物有:聲波電動牙刷、清潔刷頭、防塵蓋、磁吸式充電座及USB充電線、保修卡。

Mr.GOOD TOOTH 固特齒擁有鋁合金金屬機身及一體成型聲波電動牙刷且搭配頂級手機大廠陶瓷烤漆工藝,精品質感的閃耀美學享受,就是要來hold住你的少女心~~

Mr.GOOD TOOTH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採用磁吸式充電底座及附有專屬充電線,且讓人免更換電池,充電約3小時後就能持續航25天唷~

Mr.GOOD TOOTH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lRX7級防水設計,讓人清洗機身時更加安心。

先前家人使用的電動牙刷機身底部很容易納垢,而固特齒聲波牙刷採用不鏽鋼材質,容易清潔外更減少以往藏汙的惱人感唷~


朋友們你也習慣吃完物就刷牙嗎?快來跟上愷雯一起來刷刷牙咯~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整體為88g輕盈的手感,讓我刷牙時更加好握取呢。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使用敏感模式、護理清潔模式、亮白模式兼具3款智能提醒模式的設計外,只要使用一模式5秒,下次使用就會記憶上次的使用模式唷~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採用美國杜邦鑽石級柔軟刷毛及3D波浪雙面設計,完美的貼合齒面外,連愷雯敏感牙齒的人也適用的呢~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每分鐘40000次超高頻振動能將牙膏分解為細微泡沫,在刷牙的同時還享有按摩的舒暢感,更讓我無時無刻都想來潔牙的滿分享受呢~




【Mr.GOOD TOOTH 固特齒】聲波電動牙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