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顏之鑰-網紅重磅推薦】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為你我而閃耀的美好選擇

2020070112:57


女孩們對於呵護肌膚的評分表你給自己幾分呢~


尤其想擁有好膚質而不段尋找或猶豫著適當的保養選擇嗎?

別在猶豫啦~快來跟著愷雯來一同來收看網紅重磅推薦的彤顏之鑰-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選用獨家專利材質面膜布在結合多重的保濕萃取,帶給我清爽又水潤的舒適感外,更是追求日、夜保養的型男、靚女、媽咪們都不能錯過為你我而閃耀的保濕新課程唷~~

彤顏之鑰採用小禮盒的貼心設計,無論是當party的交換禮物或私藏來囤一波都是很值得來分享的實用好物呢~

彤顏之鑰-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 採用獨家材質面膜布及多重保濕萃取,

柔軟又親膚的完美質地,無酒精、無色素、無螢光劑等,讓你運動或卸妝後天天都能來輕鬆擁有的高cp值面膜唷~


敷臉前先清潔肌膚後就可以來使用彤顏之鑰-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咯~~

使用時將彤顏之鑰-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貼合臉部肌膚後,在將白色膜取下即可完成敷臉步驟唷~

彤顏之鑰-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包覆臉頰時潤澤親膚的舒適感且帶有淡淡的植萃香氛,更是讓我每晚都愛的省時、省力的保養好幫手。

敷約10-15分鐘取下彤顏之鑰-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後,摸起來的觸感水嫩又潤澤且不會有惱人的厚重或黏膩感,輕鬆呵護我在日、夜清潔肌膚後寵愛自己的滿分選擇。

敷完水潤修護礦石溫控面膜後是否讓你想更熟悉彤顏之鑰呢~

那可別錯過超夯的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唷~

彤顏之鑰-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採用植物纖維面膜布並結合雙向織網的技術而成就極致服貼的保濕面膜,

講究的專業細節,就是要給予你我肌膚最佳的保濕享受唷~


使用時:將彤顏之鑰-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 貼於臉頰後,在將白色與藍色膜取下即可唷~

取出彤顏之鑰-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後,袋子內的精華液拿來塗抹於頸部或身體肌膚可一同來享有清爽的溫和觸感呢~


彤顏之鑰-鑽白透亮緊緻天絲面膜,敷完後的肌膚清爽又舒適且在敷臉的同時忙碌家事時,

緊密貼合的親膚感,無論是妝前或沐浴後都讓我想時時刻刻呵護臉頰肌膚的便利享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