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ONE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滋潤#保濕#讓我日夜都喜愛的小幫手

2020050618:39


你的日夜保養習慣是什麼呢?

是否每天膩了多種類的保養步驟加上忙碌家事、孩子們只重視於清潔而忽略到對肌膚最重要的保濕課題。

PERFECT ONE帕妃雯是深獲好評的日系保養系列,

結合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妝前乳及55種草本保濕因子,

水嫩又保濕的滋潤感,一瓶輕鬆呵護我對保養肌膚的需求。


帕妃雯,採用時尚的精美盒裝整體更兼具美與質感的視覺感受無論是自用或者生日party交換禮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PERFECT ONE帕妃雯的質感盒裝內有貼心標示適當使用量及日文等詳細資訊。

打開外盒後有帕妃雯及獨立包裝的純白圓弧刮勺,細心的小細節,更讓我日、夜保養使用時更加便利。

在帕妃雯的瓶裝使用純白搭霧灰色系的瓶蓋,整體的視覺美感讓我更加的喜愛。

使用刮勾取出適量的帕妃雯於手上塗抹後,

質地帶有濃稠的乳白狀且輕抹勻後水嫩而不黏膩,聞起來帶有淡雅的清香,在保養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對肌膚的溫柔呵護。



最近天天戴著口罩讓臉部的肌膚變得不太聽話,


在清潔上特別注重外也會用洗臉儀來洗淨在來用帕妃雯,

在搭配帕妃雯於臉頰部分肌膚輕按摩至吸收,

塗抹時滋潤及延展佳的質地,好推勻、好吸收,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親膚且肌膚看起來嫩白又潤澤,


完美帕妃雯更是我追求的日、夜保養最佳選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