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清爽不黏膩#呵護肌膚的滿分選擇

2020032814:08


近期的換季、熬夜,讓我的肌膚狀況又很煩惱了,

出油、痘痘、粉刺全都一次浮現,所以在清潔上特別的注重外更會加強補水保濕的部分來呵護我的肌膚。


sebocare控油保濕精華液是擁有60年歷史的日系明星商品系列,

由日本品牌與專業技術共同指導研發補水控油精華液,並含有菩提樹萃取、蘆薈精華且不含paraben防腐劑,

舒適的清爽保濕感,更是追求保養課題的我最愛的好選擇。


sebocare控油保濕精華液,

採用純白又時尚的精美盒裝更兼具高質感的視覺饗宴,無論是自用或送親友都讓人很讚許呢~


在sebocare控油保濕精華液,精美的盒裝後有日文文字的產品說明等等資訊。

拆去外包裝後sebocare 控油保濕精華液,

瓶裝採用了唯美的藍色調搭配瓶蓋上霧系的壓頭,整體感讓女孩寶貝們都超喜愛的唷~


sebocare控油保濕精華液

採用按壓式的瓶裝輕鬆按壓固定量,貼心的設計讓人早、晚使用上都更便利。


按壓出sebocare控油保濕精華液,質地水狀清透且輕抹勻延展性佳,

聞起來舒適的香氣、清爽好吸收不黏膩,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且按壓1-2次就可塗抹全臉,

用量好省,除了高CP值的質地、香氣及油性肌膚適用外,

一般膚質、混合性肌膚的女孩寶貝們也可使用哦!


將sebocare控油保濕精華液於手背上推勻後,

清透的質地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觸感摸起來也很溫和又親膚唷!

最近時熱時冷的氣候讓臉部更加容易出油,

除了清潔肌膚上也會適情況來搭配洗臉儀洗淨後在噴上化妝水輕拍吸收,


在搭配sebocare控油保濕精華液於早、晚臉部肌膚塗抹或搭配卸妝棉濕敷來保養,

在使用精華液時我會特別在臉頰肌膚上輕柔按摩至精華液吸收,

塗抹後不會有惱人的厚重或黏膩感,

輕鬆呵護我在早、晚清潔肌膚後寵愛自己的滿分選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