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Fancy Belle X FLUFFY HOUSE」《我家貓 - 花園漫步印花》#可水洗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獨家跨界聯名設計#是我家居氛圍中最愛的心頭好~

2022071714:32



生活&地墊!當忙了一整天到家後,總期盼著在你居家氛圍的小區域裡,隨時都能擁有實用又便利的儀式感好物嗎?

尤其放眼望去,想好好替換總總事物,從頭到尾換個新鮮事物太難;

閱讀的你!不妨來熟悉這款專屬你我追求的高質感義大利Fancy Belle X FLUFFY HOUSE《我家貓 - 花園漫步印花》可水洗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
擁有獨家跨界聯名兼具多用途吸水的巧思;搭配底部珪橡膠材質,防滑又美觀;而且輕薄、好收納、輕鬆揮別過往難收納地墊的困擾,無論放臥室、廚房、邊櫃、陽台,帶給我舒適且乾爽的生活享受,更是你我在講究療癒兼具實用的課題中不可或缺的好物首選!
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尺寸:60*39CM

它的花色除了有高質感《我家貓 - 花園漫步印花》
印花外,還有約30幾種;可愛又獨特的花色來選擇,讓你隨心找到自己的喜愛款式呢!

點我看更多花色:https://bit.ly/3O9SaAR


我家龜毛組的姐姐!

每晚追劇要睡前,一定要洗腳才願意!

講究一點,真的是不錯,但換妞妹要進房間睡覺時,總忘了將腳用乾,把地面踏的到處都是水,難免會擔心孩子走在潮溼地板會有有安全疑慮!

所以我為孩子們;準備了這款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採用密布紋理的橡膠防滑層設計,安全又穩固,不易滑動,遇水輕鬆將腳部的水踏乾,實用性高,更是追求完美生活的你我,不可或缺的唷!


美好料理!總要邊煮、邊擦地面蔬菜、水果類的水漬嗎?

烹煮與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的相遇;踏上兼具美感與柔軟舒適的地墊,讓我以往在料理時遇上水漬的難題,不再分身乏術的顧料理,又要時時注意地面的情況,方便、安心又不佔空間的居家好物,推薦給閱讀的你!


軟式珪藻土地墊置放於衣櫃前,0.5cm厚度搭配輕薄、輕巧的設計,讓我藏於門縫、冰箱下,隨手開門,不再擔憂阻格的問題!

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輕薄、柔軟、可折疊的設計,遇水後,防滑又好整理,帶給家人們在居家氛圍中最愛不釋手的吸水腳踏墊呢!

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擁有捲起好收納的設計,隨手收入床櫃下、冰箱縫,想輕巧收,全都交給超好用的軟式珪藻土吸水地墊唷!


打翻湯汁、漱口水,對你我來說更是家常便飯的小事不過,但一旦水漬倒在地墊,後續要刷、要洗,耗時的問題,是否也讓你感到很啊雜~

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它選用可水洗、機洗設計,遇上孩子翻倒飲品漬,輕鬆將地墊裝入洗衣袋,交給洗衣機媽咪就對了!

義大利Fancy Belle X FLUFFY HOUSE《我家貓 - 花園漫步印花》可水洗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擁有美與質感的珪藻土地墊設計,兼具吸水、防滑,輕巧不厚重,好收納、好清洗,擺在主臥、浴廁、前後陽台等,實用的便利好物,更是你我必備的省時、省力生活好幫手之一啊!


看官網介紹&更多花色

#GreatLiving#格蕾寢飾#珪藻土#吸水地墊 #軟式珪藻土地墊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   郁敏 於 2022-07-19 06:00 1F
  • 吸水墊圖案可愛
    由你們這一對美美的母女推薦
    更是讓人心動
     
  • 版主於 2022-07-19 07:31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