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口味!辛辣上市

2017031613:43
謝謝聯華食品提供的 &可樂果辛起司&
從小到大最愛的就是可樂果啦.嘴饞或遠途出門時最愛的丂丂的脆感讓我一口皆一口停不下來呢
大約一兩個禮拜都會去補一下餅乾櫃的伙食自己最愛的就是可樂果


可樂果辛起司讓我們全家人超驚喜的我最愛的可樂果是一大箱的裡面

一共有12包,真的超棒的,謝謝聯華食品提供大方的體驗,超級感謝




 
打開後一整箱&可樂果辛起司&

火辣辣的新穎搶眼的年輕化包裝設計

共有3個Say Cheese起司系列

紐約起司

辛起司.

北海道起司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口味

可樂果辛起司

一大箱12包看起來就超滿足的


讓我跟家人可以一同慢慢享受這火辣辣的可樂果
 



於可樂果辛起司火紅的包裝後方清楚的營養標示.成分.品名.與保存期限.有效日期

在包裝上也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讓我吃的更放心


Say cheese 辛起司保存期限為300天.讓我可以慢慢享受這鹹香酥脆的可樂果的滋味



下午空閒時就愛空檔的時間吃個小零嘴配個紅茶,可樂果辛起司口味,讓我的下午悠哉時光多了一份新享受


將say cheese 辛起司倒出後滿滿的一大盤,一包的淨重為:95公克,可樂果那經典螺旋造型,轉

來轉去的可樂果立體造型,在咬下後,濃郁的起司融合爽口的辣味,鹹香唰嘴,辛辣過癮,一口接一口

的脆感,真的超對味的滋味





之前愛吃的可樂果都是以鹹香居多可樂果辛起司,香濃起司搭上微辣的脆感,讓我更愛這一味

爸比也一口接一口超唰嘴的吃著二個寶貝只能聞香的份,打開後的濃郁起司香,吃起來微辣的口感


姐姐吃了一小口,一直狂喝水(必盡這小妞都還沒吃過辣啊)

不過大人超愛這可樂果辛起司濃郁火辣的滋味,超愛不釋手的呢!




Say cheese可樂果辛起司  寶貝只能聞香,拍照

微辣鹹香的滋味,出門或下午優閒時超棒唰嘴的好朋友


想了解更多可樂果資訊可加入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