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激辣新口味

2017042509:53
 
童年ㄉ兒時記憶.最愛就是這一味啦.可樂果真的是全家大小都愛的口味呢

幾使飯後之於也想扒個二口.激辣的口感.滿足在味蕾辣辣的享受

超開心又能跟大家分享聯華食品

提供可樂果激辣口味.超感謝的

收到時滿滿的一大箱.裡面有12包呢.可以慢慢享用這辣辣的口感啦


可樂果

辛辣系列共有3個口味 辛起司.酷辣與激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樂果激辣豌豆酥

打開後滿滿的一大箱


黑色與火辣辣的火焰包裝超吸引我的目光.

讓我可以跟家人或鄰居享受這激辣的可樂果



可樂果激辣於包裝後方清楚的營養標示
.成分.品名.與保存期限.有效日期

在包裝上也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讓我吃的更放心


保存期限為300天.讓我可以慢慢享受這ㄎㄎ辣辣的過癮的享受





送小孩上課後.另一位小搗蛋也睡了
終於有自己可以偷閒的時間啦

泡個紅茶或自己現打的果汁或一杯溫開水搭配

可樂果激辣口味

滿足我下午時光的享受讓我的悠閒時光

多了許多的享受呢




倒出可樂果激辣豌豆酥
後滿滿的一大盤,一包的淨重為:65公克,植物五辛素

可樂果那經典螺旋造型,轉

來轉去的可樂果立體造型,在咬下後,酥脆口感搭上激辣得快感

爽口的辣感一口接一口唰嘴的好滋味,激辣過癮,

真的超對味的滋味






可樂果激辣豌豆酥
激辣的脆感,讓我辣的很過癮呢

打開後濃郁的味覺享受.讓我更愛可樂果尚酥

每口的辣感.讓我偷閒之於的新享受


 
 
想了解更多可樂果資訊可加入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