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川霸麻辣】尚酥!

2018042510:18
大小朋友們都喜愛尚酥的可樂果推出的新口味,可樂果川霸麻辣
正宗川味麻辣配方,酥脆口感搭上花椒及辣椒香辛料,香麻爽口,讓我愛不釋手


陪伴著我長大的可樂果,到了購買家用品時不能少的追劇時光,一定要來一包可樂果滿足我嘴饞的味蕾享受

一大箱川霸麻辣可樂果,共有12入

整個超開心,追劇時讓我吃翻啦



霸氣的火辣辣的亮眼包裝,搭上麻辣鍋的圖片,整個超吸引我的呢



迷人可樂果川霸麻辣尚讚.尚酥

霸氣的包裝後也有詳細的營養標示,保存期限與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等資訊




追劇時怎麼能少了點心呢

吃完甜麵包的後,來點辣的口味,是一定要的啦

拆開可樂果川霸麻辣,花椒麻辣辛

香感,家裡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經典

螺旋可樂果的爽脆,搭上微辣的香

氣加酥脆感,迷倒我跟家人的味蕾




吃飽後的寶貝說什麼都想要品嘗看

看,吃了一個可樂果川霸麻辣,入

口咬咬後,小姐姐才問媽咪這會辣

辣嗎?媽咪跟他說還好啦

吃一個後寶貝吞口水跟我說可以在

吃嗎?連媽咪都不敢相信,吃小辣

的會哎哎叫的姐姐,看電視配可樂

果川霸麻辣,居然吃了半包呢

吃完了問寶貝說會辣嗎?

一點點,不過超酥脆好吃的啦

新推出的可樂果川霸麻辣

爽口又酥脆的辣度,超唰嘴,有二

款不同的尺寸包裝,65G及220G,個

人都是吃大包的可樂果包居多,家

裡有2大2小,打開餅乾大家都要湊

一起吃,尚酥的川霸麻辣可樂果,與家人一同分享超開心的啦






邀請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