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潔輕巧拖 @妙潔地板專用黏把

2017011123:32

地板清潔真的是每天必需的工作

寶貝目前會爬也稍為會扶著站起來

每天地板都會清潔地下的毛髮或灰

塵所以在使用的清潔用品上都會使用一些輕巧的工具方便清潔

妙潔輕巧拖 與 妙潔地板專用黏把

輕巧順手又收納方便的好物在這跟  

分享謝謝



先來看看妙潔輕巧拖 

平貼地面深入隙縫 板身黃金比例360°度靈活準頭深入隙縫無死角

妙潔輕巧拖 附在盒內的多功能清潔刮刷與拖把布,拖把桿

刮刷多功能的好幫手

鋸齒邊/軟刷 方便清潔表布毛屑


水平邊/刮布面水份

小鏟頭/刮地面地面污漬




家裡的也與這款類似不過底板厚無法清潔沙發下的灰塵與毛髮每次要清潔都要搬物品移來移去的真的很費力

使用妙潔輕巧拖真的讓我省力許多

長窄板身深入隙縫無死角

底板可360°轉動轉灣貼地好順手

可伸縮輕量鋁桿打掃輕鬆便利

省時省力的好幫手讓我們都愛使用

妙潔輕巧拖




布面為複合纖維清潔去污再升級

親水性表布好清洗



妙潔輕巧拖

將表布均勻沖洗後擰乾貼上底板
就可開始拖地哦

底板與拖把桿以轉的方式

可伸縮鋁桿讓我不用在費力的打掃



先以乾拖將地板上的毛髮與灰塵
在以濕拖將地面清潔


底板輕薄要打掃沙發下隙縫不在費力底板黃金比例360°靈活準頭


妙潔輕巧拖平貼地面深入隙縫無死角

沙發下真的是很難拖到的地方
每次想到要移沙發就要搬來搬去的

輕巧拖托扁平可伸縮搭配上輕巧底板真的超級好拖的啦




拖完後布面黑嚕嚕每天在拖還這樣真的給他暈了

有了清潔好幫手讓我更享受拖地的樂趣

親水性布面好清洗也使用附上的多功清潔刮刷來清潔表布

將布面使用刮刷清潔乾淨後可使用刮刷刮布面多餘水份個人覺得擰乾就很好拖


用完妙潔輕拖好幫手後

在來看看另一項

妙潔地板專用黏把適用各種地板及天花板

專利塗膠,三段伸縮桿一把多用




日本Nitto合作


收納盒設計可站立,吊掛,防塵,省空間 

幫寶貝洗澡後吹乾頭髮時地上都有些許的髮絲掉落不必用手慢慢撿
妙潔地板專用黏把讓我可隨時清潔



裁切線明顯好撕起黏把上有方向指示輕鬆撕起


更換膠捲時將使用完後的膠捲取下
在以按壓方式開啟即可

在家都習慣每天煮有時煮好地下難免有些許的髒污煮好飯使用妙潔地板專用黏把
讓我不用在彎腰擦地板可伸縮黏把讓我便利許多



在廚房用好妙潔地板專用黏把後
黏把在拿來用在廚櫃下方,櫃子上有電器用品所以這個櫃子都以掃拖來做清潔不過現在多了妙潔黏把的幫手後讓我跟寶貝可以一同享受打掃的樂趣





可伸縮的妙潔地板專用黏把讓我不在這麼煩惱做家事,讓我輕鬆不必在彎腰輕鬆洗拖把
巧手輕量的鋁桿整理天花板時也不在手痠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