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MG-AP5101#空氣品質感知檢測:紅、黃、綠燈#H13等級濾網#四種風速模式#充電時間約7小時#輕巧便利#是隨時都可以帶著走的高CP值清凈小管家

2023030610:49

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因為空氣污染及疫情,是否也讓你更加注重於居家空氣的品質呢!
 
尤其家裡的空凈清凈機,因線路的問題要換個位置使用時;說真的笨重難搬又很費力,有時;煮飯的油煙味、打掃擦拭時檯面的灰塵、房間內累積的娃娃等等異味感,想移動清凈機來多空間使用,真心覺得一定要這麼的難嗎?

閱讀的你!一起來認識高CP值的「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MG-AP5101
它擁有小體積的無線設計,讓我在料理、打掃、睡眠時能夠不限區的隨心移動,走到那、用到那,而且輕巧的它提起來一點也不費力,重點;讓我最滿意的實用性是;H13濾網搭配空氣品質感知檢測,乖乖幫我把關室內的空氣品質,是我在生活中不可少的完美好幫手,你呢!

今日我家的新同學是「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在外觀上;選用無線好攜的設計,潔白且方正的造型放在居家環境中兼具質與美的視覺感官外,重點來咯!它不受限使用地點、環境,3~6坪的車上空間、書房、廚房、玄關或者小套房空間都可以使用,高實用性的巧思,更是在乎室內空氣品質的你我,不可忽視的清凈小管家。


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的機身側邊,有詳細的使用模式、夜燈模式、負離子模式、UV燈模式等等資訊,細心的文字標註,即使是新手來使用,也能輕鬆來掌握操作的流程耶~


「MATRIC 松木」空氣清淨機,選擇模式操作的部分,分別有(M及太陽圖示)~

1,先按(M),開啟自動模式AUTO風扇,在依所在環境切換空氣品質檔位。

2,按2、3、4次下(M),是手動模式MANU一檔、二檔、三檔。

3,按5次(M),則是關機。

4,負離子模式,是長按(M),約3秒左右開啟負離子,按2下即可關閉。

5,夜燈模式;輕按(太陽符號)即開燈光,按2次即可關閉。

6,UV燈模式,長按燈光鍵,開啟UV紫外線燈,而在定時30分鐘後自動關閉。


「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擁有H13等級濾網;而且濾網拆裝超方便,只需將蓋子向下輕鬆壓,輕鬆卸下濾網,完全不需工具的輔助,便利開啟的貼心設計,是連我家小姐姐們都能輕易勝任的~



「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續航時間的部分~

√強檔7小時、中檔10小時、弱檔15小時~
 
忙了一整天家務活,大約也開了清凈機快10小時左右,拿出箱內附有的充電線,乖乖等候充飽電約7小時,就能在隨時隨地享有清新空氣的美好生活嘿!!!

MATRIC 松木」空氣清淨機,在機身重量的部分,僅重1.4kg,輕巧好移動,把關我在乎的空氣品質,更是我日常運動、打掃、睡眠時,最膩愛的好夥伴,你呢!

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選用空氣品質感知檢測,分別是紅燈、綠燈、黃燈3色空氣品質指示燈,可依室內情形來分辨當下的空氣品質!

「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選用輕巧好移動的質感設計,擺於吧檯;不佔廚房空間,體積大小完美符合小廚房的需求,不需插電,讓我料理時光,隨手一按,即能隨時擁有好空氣。

「MATRIC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MG-AP5101,是我生活中最愛的清凈好夥伴,因為它的無線設計,讓我走到那、用到那,不在為了線路或者要找插座的問題而煩惱,隨手一按強、中、弱檔風速,輕鬆掌握,重點是;這台還可以當孩子入睡時光的小夜燈,一機多用途,除了是媽咪的心頭好外,也讓孩子們也超級好評的啦!
松木智能無線UV抗菌空氣清淨機MG-AP5101
momo購物網  
蝦皮購物   YT~

#日本 #電器 #家電  #負離子 #健康

本文皆為家人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身形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