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KJE-MN666 #600W強力#雙重保護裝置#旋轉開關設計#輕鬆一轉#冰沙#蔬果#研磨#完美詮釋你味蕾的饗宴

2023022811:15
想一手掌握味蕾的大小事物,只能是奢望~~

尤其;為了孩子心血來潮努力的手磨堅果、手壓果汁、手切醬料,相當的耗時又費力的過程外,忙到頭來,換來的成果,還不夠全家人享用,學到乖,只能從小姐姐的落莫眼神中,放開手作這一切,但說起來;想喝杯暖心飲品、暖心的美食,一定要這麼難嗎?

 
自從擁有「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KJE-MN666 後,它是一機可攪打冰沙、蔬果汁、醬料、研磨的多功能廚房好物,然而,最貼心的設計,不鏽鋼立體刀片搭配600W強勁瓦力,想攪碎寶寶的附食品、想輕鬆研磨堅果,也能隨手輕鬆應對,質感兼具實用的調理機,更是我事半功倍的好幫手~

今日;我手作料理的主角是【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KJE-MN666,
擁有果汁杯、研磨杯一機多用途的巧思,為愛喝綿密濃湯、蔬果汁、清涼冰沙、醬料的您,為出發點所呈獻的調理機,給力的設計,更是小資族最愛的料理神器唷~~

開箱精美的外盒後,裡面有「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KJE-MN666 、1500ml玻璃果汁杯、200ml不銹鋼研磨杯、使用手冊。

「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在開關部分,分別是從(P瞬轉)、(0開關)、(1弱檔)、(2強檔),而且;最讓人滿意的是;旋鈕設計;使用方式簡單好操作,應用食材的不同,例如要研磨腰果、攪打蔬菜、水果等等,隨手一扭啟動,立即與家人們,享有最新鮮手作果汁、堅果濃湯的美好時光~

「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機身底部的部分,選用防滑吸盤的設計,讓家人們;在攪打果汁或研磨食材時,不會因機身晃動來傷及桌面,穩固的細節,真的讓人很滿意~

「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選用1500ml的玻璃果汁杯設計,而壺身上附有精準刻度,增添了在使用時的方便性、耐用性,讓人冷、熱美食,隨心所欲來攪打,無論是夏天想喝冰沙、冬日想熬碗一杯紫米粥,全都交給高CP值的多功能調理機,揪對啦!!!

「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選用600W強勁瓦力搭配不鏽鋼立體刀片,幫我輕鬆掌握較難切的食材;如南瓜、冰塊、芭樂,都能輕易削切耶!而且;最棒的是;它還擁有雙重保護裝置:過熱及杯離斷電,這份安心的考量,讓家中的長輩也相當讚許呢!

剛下班的爹爹搬出「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 想來手作一杯新鮮的鳳梨果汁~
今天爹爹的採購單上;選了鳳梨、蔓越苺、優格、優酪乳、冰塊。


歐賣尬!爹爹將我切切好的水果、優格、冰塊都放好好、疊好好了,唯獨又忘了加入優酪乳了啦!

每次都忘;不是要重打,就是後續再添加,叮囑的事;家人記不住嗎?

沒關係,細心的;「Kolin 歌林」在上蓋;選用可拆式透明量杯設計,攪打中又忘了加食材,隨時拆下量杯、隨時加上喜愛的風味,這份省時又不費力的巧思,是爹爹很愛的心頭好,你呢!!


攪打好的鳳梨汁;充滿著濃郁果香的香氣,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綿密口感,還看的到食材保留著的原色及新鮮度耶!

有誰家的小孩很愛堅果飲的啊!

我家的小姐姐;每次都在上課前許願,媽媽;我等等回家要喝,你上次自己在廚房敲來、敲去的那種堅果,嗯!我還要加碼牛奶喲!

啊!上個課;不要亂亂許願,不知道我上次心血來潮;為了你們敲碎、磨好堅果花了我多久嗎!喝別的啦!媽沒有要在炸廚房了~~

但自從有了這台「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
想研磨堅果、五榖雜糧類、咖啡豆,在也難不倒我啦!來來來,我用超優秀的研磨杯,來應對你們這群愛點菜的~~~

「Kolin 歌林」研磨調理機,採用不鏽鋼杯搭配安全卡榫的設計,讓使用者在研磨食材時不易滲出,快速又省力的完成外,精緻、輕巧、好拿、好握、清洗便利、不易藏污納垢的杯身,是我最愛得力的萬用助手,你呢!


孩子的願望;終於可以輕鬆實現啦!

等等下課;想喝幾杯堅果飲都沒問題,我也傳好好食材,等你們回家嘿!!

今天來研磨帶殼的腰果,想跟我一樣保留一些食材的顆粒感嗎?爹爹先使用了瞬轉,在來強檔,約2~3分鐘,帶有顆粒粗細大小的磨碎堅果完工啦!!!


「Kolin 歌林」研磨杯為200ml,大小適中的容量,用100公克的腰果來研磨,空間還錯錯有餘呢!

研磨好的堅果配上牛奶,口感香醇又細緻,是讓人想無限續杯的好味道~~~


「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KJE-MN666,是我最愛的多用途調理機,因為它一台可以攪打冰沙、果汁,還有研磨美食,讓我隨手應對料理、家人味蕾的需求,高實用性的廚房好物,推薦給您~

 

高實用的「Kolin 歌林」冰沙蔬果研磨調理機KJE-MN666,在這喲~~~

 
momo購物網     
蝦皮購物   YT連結

 

#Kolin #歌林 #電器 #家電 #果汁機 #冰沙機 #蔬果機 #研磨機 #廚房料理 #健康

本文皆為家人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身形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