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日本百年品牌#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日系框型砧板架#磁吸式4合1收納架#衣架收納槽L#tosca原木手把

2023031317:16
是否你也覺得掌握收納的大小事,要全職煮婦Hold住一切,根本就是分身乏術呢!
 
尤其;廚房用品日積月累,不知不覺越積越多,那多到不順手的生活空間、不順手的烹調流程,煮個飯,鍋蓋、湯勺、砧板沒位置放,換洗的衣物,天天又堆積如山,說實在的;每天反覆的沉重瑣事,想好好收納,真心覺得一定要這麼難嗎?

閱讀的你!不妨;一起來認識收納界的專家「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它是日本百年品牌;極緻的鐵製工藝美學來成究出高質感的收納製品,由原木、簡約、北歐的風格一同融入你日常收納的新風貌,然而,最讓我滿意的事;唯美的粉體烤漆,不僅美觀,還防水、防污,小廚房、小陽台、租屋環境也可以輕鬆享有最省時、省力的收納奢望,這份超優秀的收納機能新攻略,我在YAMAZAKI找到了!你呢!

今日我的小管家是「YAMAZAKI 日本山崎」tosca 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Plate 日系框型砧板架、 Plate 磁吸式 4 合 1 收納架、 Plate 磁吸式衣架收納槽 L、 tosca 原木手把洗衣籃。


料理時;備好鍋、煮好料,而好鍋到位了,收納呢!
 
tosca多功能立式收納架,讓我家的鍋蓋架、食譜書、湯勺,終於能乖乖立正站好好了,不必在躺洗碗機上或桌面上;搞的滿是水漬、油漬,多用途的收納架,加上好拿取的小巧設計,讓我的烹飪時光更加事半功倍啊!


煮婦的願望!料理時;總奢求著鍋蓋、湯匙、食譜,能夠在廚房內找到屬於他們的角落!

但往往事與願違;小廚房真的沒什麼空間性就算了,想順手放好廚具;選了不知多少次的鍋蓋架,但換來的教訓是;太輕薄的架子沒有立足點,一不留神沒放好鍋蓋,立刻就是冰冰蹦蹦給您看,煮好的菜,還都全請地下吃,看到整個想淚奔啊!
 
但自從擁有「YAMAZAKI 日本山崎」tosca多功能立式收納後,它選用白色塗裝金屬與原木桿,增添了在料理時;那份清新兼具美與質感的北歐風格外;那實實在在的實重感,讓我收納鍋蓋,在也不必面對時時翻倒窘境,更是我烹飪時不可或缺的心頭好呢!

有了過往的經驗後!看到木桿是否也讓你擔憂是否隨時又要鬆脫呢!

超貼心的YAMAZAKI 日本山崎,
立式收納架木桿的兩側,選用橡膠圈防護;讓木桿不易鬆脫、不易掉桿,湯勺、鍋具乖乖站好的完美細節之一,揪是我啦!

小巧又高實用的tosca多功能立式收納架,還沒下課喲!

看看這用心的底座;它選用防滑塑膠墊的設計,讓料理者;不會因為又是一個不注意隨手放,就用翻倒的困擾,穩固細節的用心,真的令人很滿意~


tosca多功能立式收納架,採用可拆式清潔托盤設計,隨手拆、隨手洗,整理托盤留下的湯湯水水醬漬、油漬,輕鬆又省時,不再擔憂邊邊角角的藏污納垢。

話說;小砧板能輕鬆掛好好,那麼大型砧板,你都怎麼收呢!

小體積收納好解決;大面積砧板收納怕翻嗎?

No~大理石檯面小廚房,放Plate日系框型砧板架,就是要帶給您,那份剛好又不違合的美、剛好的美,帶來的鐵製穩重不易傾倒的好,輕享有超狂的收納機能,就是這麼簡單!!!

Plate日系框型砧板架,選用可放置厚度約1.5cm、2.5cm的木製砧板或者塑膠砧板,重點;讓我很滿意的細節是;砧板站立收納通風佳,更能延長砧板的使用性!




止滑墊部分,在Plate日系框型砧板架的四個邊角,皆有安全止滑墊的貼心設計,讓我在放置砧板時,更加穩固也不易滑動外,隨拆、隨洗的防滑墊,也能減少藏污納垢的困擾。




小姐姐說!媽咪妳確定,收納架吸的住冰箱嗎?沒有背膠,真的黏得住嗎?

嘿嘿!這你就不了解啦!

Plate磁吸式4合1收納架,擁有超優秀的磁吸式收納架設計,耐重4kg,不需額外黏背膠、不需敲敲打打鑽牆,輕鬆開箱,輕鬆就能磁吸附在冰箱側邊,完美的磁吸架,讓我家廚房收納空間大大提升!



Plate磁吸式4合1收納架,分別為上端、中段、下層,能放置收納和懸掛烹飪工具等等,除了擁有簡單時尚結構,不藏汙的巧思外,清洗收納也都超給力~

先來看一下!廚房紙巾的時尚穿搭唷!

我在Plate磁吸式4合1收納架,
的中段;你找到我了沒~

擁有兩條橫桿的細節,就是我的試衣間,除了可以放圓咚咚的廚房紙巾外,抹布、擦手巾、噴物器都可以一同掛上來陪我嘿!!



在來看一下!我家的綜藝咖;是隔熱手套,要找他可不簡單,有時被孩子丟去去高高的冰箱上,有時還給我擠抽屜,每次找都要晃了一大圈,找到厭世了也還沒看到影子,直接不想面對~~

近期有了「Plate磁吸式4合1收納架」
的陪伴,讓我掛鍋具、食物夾、剪刀、開瓶器、隔熱用品都沒問題,省時、省力、便利拿取外,重點來咯!我家綜藝咖現在都會被小姐姐們,主動乖乖掛回原位耶!終於不用再費力找用品啦!超開心~~

專屬於高個物品的位置,在這嘿!!


廚房區的高個名單;有保鮮膜、鋁箔紙、食譜、醬料罐,全都可以來Plate磁吸式4合1收納架最上層找我喲!!!



不得不說,我家掛衣架的新同學Plate磁吸式衣架收納槽L,真的相當的優秀~

他選用一體成型;直橫兩用的磁吸式設計,還附有活動式掛勾,讓洗衣機側邊的空間能靈活運用,收納不寂寞~

開箱Plate磁吸式衣架收納槽L後,裡面附有1片磁鐵、2根螺絲,可磁吸或者用鎖上的方式。

若家裡的洗衣機;沒有金屬面可以吸附Plate磁吸式衣架收納槽L,也可以用螺絲鎖上喲!


之前家裡的掛衣架;都是放置於洗衣機或衣桿掛鉤上,但出門忘了用重物堆疊衣架,脫水後,衣架全都去地面,只能準備慢慢撿、慢慢洗大量衣架~

而且舊式掛衣架為難的點!讓我愛上「Plate磁吸式衣架收納槽L」磁吸式固定方式,因為不會傷牆面,還可隨時調整收納架的位置,在來很重要的一點;它還能輕鬆
上下分層、分類衣架的大小,讓我們家的衣架收納美觀、實用又便利,整組衣架擺擺好,人夫用起來得心應手外,居然還問還有衣服要洗嗎?都來洗一洗、曬一曬啦!

「Plate磁吸式衣架收納槽L」-橫式收納扣上3個活動式掛勾,可左右分別;收納毛巾、噴霧清潔劑等等生活用品,而且;不管是橫式收納、直式收納,都能隨心所欲調整所需高度唷!

拜託!不要換這麼多衣服好嗎?

尤其;冬天穿搭的毛線衣物、刷毛褲,厚又重,說實在的;每天扛、每天搬去陽台洗衣服,真的十分的費力又沉重啊!

想輕鬆hold住女子、男子宿舎衣物的大小事嗎?全都交給最省時、省力的「YAMAZAKI 日本山崎」tosca原木手把洗衣籃揪對啦!

YAMAZAKI 日本山崎」tosca原木手把洗衣籃,是hold住你!換洗衣物、放置娃娃的完美主角,你也認識了沒~

外型部分;選用唯美純白色澤搭配鏤空透氣線條,讓換洗衣物通風,減少悶臭味!貼心的設計,讓洗衣籃不單單是放置衣物而以,拿來擺在客廳空間;收納小姐姐愛的娃娃、小被被、毛巾也是很加分的唷!

想單手嚕車車洗衣服嗎?省力秘訣,底家喲!

tosca原木手把洗衣籃,選用原木手把搭配滾輪煞車的設計,讓你在洗衣或曬衣輕鬆嚕車車到陽台時,煞車止滑的巧思,讓車身固定不易滑動、不易移位。

帶給您最唯美的居家收納新攻略,在這喲!

「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
官網:https://bit.ly/3L4ziEs

tosca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https://bit.ly/3myvbXg
Plate日系框型砧板架:
https://bit.ly/3YJEeSJ
Plate磁吸式4合1收納架:
https://bit.ly/41WAsIr
plate磁吸式衣架收納槽L:
https://bit.ly/3yDFMDb
tosca原木手把洗衣籃:https://bit.ly/3T099ZK

想在更多點!找到高實用的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嗎?

我在!PChome24h 購物#momo 購物網#Yahoo 奇摩購物中心#樂天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台灣本店#博客來#誠品線上 eslite#HOLA 特力和樂#特力屋購物網都能找到我喲~

#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日本百年品牌#居家收納#廚房收納#tosca 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Plate 日系框型砧板架 #Plate 磁吸式 4 合 1 收納架#衣架收納槽 L#tosca原木手把洗衣籃

本文皆為家人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身形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