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oncept玩味空間 福爾摩沙灣 月夜霧白 DIY上漆 為居家空間帶來不同的新風格

2022102509:58



一直想將居家閒置的牆面,打造成lG美拍背景!如今這個願望,就由高CP值dHConcept玩味空間來幫我實現!

我為牆面選擇全台獨家販售-霉問題(福爾摩沙灣、月夜霧白),而且
dHConcept玩味空間-霉問題,除了有我喜愛的2款花色外,額外有童話舊城、小雨時光、少女的玫瑰等等共13款的選擇,來滿足每個人的不同愛好~

點我~看更多dHConcept-霉問題


上漆所需的工具有:dHConcept風格漆、快塗寶、容器、樓梯,外加勞力一枚!

相信大家都對快塗寶不陌生吧!那我就pass工具的介紹,直接就跟大家聊風格漆的漆法唷!
 
√1L的風格漆大約可塗刷4坪大牆面1道~

 
√在上牆面面漆(乳膠漆)(加100-200cc 水),每道都要全乾才可以在上下一道,需要上2-3道,顏色就會愈來愈美~

√若有上的不均勻不平整的地方,需要等乾掉後用砂紙做打磨再漆刷唷~

閒置的牆面來咯!牆面總是有累積很多歲月的痕跡,不是孩子亂畫,就是貼海報破損撕不乾凈的部分,雖然用電器或傢俱可以遮一時,但還是希望可以美觀點~


遠拍看不到,但近拍牆面時膠帶痕就很惱人啊!



改造牆面開始咯!首先先跟大家分享(福爾摩沙灣)

將dHConcept玩味空間-風格漆,倒入容器後,約加10%的水,在來攪拌均勻後即可上漆咯!


刷好的第一道油漆,帶點北歐風的淡藍色調,不多說先來個油漆美拍在說~

拍起來的色澤,是不是爆美~


第二道油漆,爸比請來小幫手一起使用快塗寶來嚕油漆~

DIY上漆時間會很久嗎?我家這面約牆是2個加大單床的牆面大小,約40-45分鐘左右完成一回合。

Ps;油漆約用掉剩2分滿左右。


第二道漆也完成咯!擺上塵封已久的相框,整體的感覺超有質感的說~

上完第三道油漆,終於到了;我渴望的lG背景牆色系~

親手完成一面牆,從整理牆面、擦拭去除膠帶、補土、上漆揮別黑黑的部分,整體完成後,看起來藍綠的色調的清新風格,好感動啊!


DIY上漆簡單又快速,完成後

小妞說;怎麼都不會像以前,擦完油漆還臭臭的啊!媽咪說;dHConcept玩味空間風格漆,就是這麼貼心,上完漆就是沒有什麼味道啊!

哇!太棒了,那我要跟我的兔兔先拍一張~


我選的第2款顏色是dHConcept玩味空間-月夜霧白~

這次想整理的牆面在電腦間,想刷的部分是脫漆,還有開關下黑黑的痕跡!


家裡的油漆色是奶油白,久了看起來黑黑髒髒的,還有之前孩子在牆上刮物品,擦拭後,還是有黑黑的,看了真的很不順心~

今天一起把黑黑的牆面及開關、脫漆,整理起來~


爸比塗完(dHConcept玩味空間漆-月夜霧白)風格漆後,我家的牆面清透舒適的鮮明感,擺上一盆植栽,讓小角落也能有煥然一新的亮度也!真的讓人很有成就感又開心啊!

終於盼到無雨日啦!刷完dHConcept玩味空間 月夜霧白色系後,打開電腦間的窗簾,在黃燈下拍起來也一樣超有美感的~

放上植哉及孩子的玩偶,空間感完美呈現我愛好的亮度,而且;刷完dHConcept玩味空間 的油漆沒有過重的味道,易乾,不小心將油漆滴在地面也不心疼,因為用濕毛巾擦拭一會即可處理乾凈了唷!

點我~看更多dHConcept霉問題

dHConcept玩味空間-Fb

dHConcept~lG


歡迎追縱~愷雯愛分享~Fb雯的lG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