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Mama Cook】廚神系列-黑鑽鈦晶鋼 4刀5件組 菜刀#廚師刀#三德刀#萬用刀#刀座 #耐用#高質感#是我家廚具用品中最美、最得力的萬用助手

2022110719:00


煮婦的願望!每天在料理上;想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積單前,對你而言;進入廚房哪一刻,誰是你最實用的得力助手!

閱讀的你!不妨;來認識高實用的義大利Mama Cook廚神系列-黑鑽鈦晶鋼4刀5件組,
它選用420不鏽鋼材搭配安全檔手的貼心設計,而且4刀5件組的細節,讓我切蔬果、生鮮、魚肉,一組完美備齊我的料理大小責任,是廚藝不精的我;磨鍊手藝的精品好刀,你呢!

【義大利Mama Cook】 廚神系列-黑鑽鈦晶鋼盒內附有菜刀、廚師刀、三德刀、萬用刀、刀座,4刀5件組的設計,是每個料理時刻都需泛用的刀型,想切生鮮、魚肉、蔬食,一組搞定,省時又不費力的輕巧精品刀,推薦給正在閱讀及想要換廚具刀的你!
義大利Mama Cook是我切Apple首選刀具,你擁有了嗎?
 
人夫;選用萬用刀來切美味的蘋果時,它的輕巧刀身搭配刀檔的設計的細節,讓煮夫在去水果核時,輕鬆又不費力的完美切下!

選用「義大利Mama Cook-萬用刀」輕鬆去掉蘋果上的核後,在繼續切丁,端上桌!

孩子說;今天的蘋果好整齊,聽起來怎麼怪怪的意思是?平時都亂切嗎?

姐妹說不是啦!今天的果肉平整,完全不在像以往一樣,還會吃到沒切乾凈的果肉核也!




你也愛吃牛蕃茄沾梅粉嗎?

但以往想好好;將牛蕃茄切好、切滿,一片片上桌時,最常遇到刀具不夠鋒利,或者切開時,蕃茄的內餡都散開,搞的最後只有全都下鍋炒,吃不到所愛的蔬果,每次想到就愈切愈失落啊!
廚神系列-黑鑽鈦晶鋼-三德刀
 
近期認識「義大利Mama Cook三德刀」後,想再嚐試切番茄時,手柄寬度將將好,好握又好拿,讓切好的蕃茄整齊又美觀,而且最滿意的是食材的內餡,終於不會散落啦!整個看到食材美躂躂,心情跟成就感瞬間揪好起來了說~

義大利Mama Cook三德刀」,是專為蔬果所設計的一把實用的刀具,而且廚神系列4款泛用刀組,在表面皆選用;細微顆粒防滑及安全擋手設計,即使是新手人妻或廚藝不精的我,也能輕易勝任的唷!

想煮好菜備好料,而關於廚用刀具;你拿的是大刀,還是小刀~

說起廚具刀來,這把義大利Mama Cook-菜刀,
跟本就是為我的手,來訂製的一把好刀,有了他,讓我家煮夫也愛上料理時光~

通常在切蔬菜,是體積太過蓬鬆的根莖類或像花椰菜、紅蘿蔔;這類最難下手的,遇見了我家不太利的刀,即使磨了,還是切個菜要兵兵踫踫,切個菜這麼搞工~索性叫人夫人場,自己切切看,才知道女人家的苦啊!
 
廚神系列3代,黑鑽鈦晶鋼-菜刀
 
今天人夫備料中!首先來處理的是花椰菜,選用菜刀來去掉蔬菜蒂頭時,一刀下手,人夫驚乎,好厲害的精品刀,它能將蔬食從頭到尾的整齊切好,切下來的一朵朵花椰菜,俐落感又整齊的刀口,好切又順手,更是完美深得人夫的心啊!

你看看、你看看,以往人夫在幫我備料花椰菜時,都切個2-3朵就說,喲!太難切啦!一起下鍋煮一煮就好了啊!人妻聽到只能白眼翻不停啊!

但今晚遇上對的「義大利Mama Cook」精品刀,嚴選420醫療級不鏽鋼,高硬度、高韌性、輕盈鋒利好清洗,而且還附有專屬的刀具座,收納美觀、實用又便利,整組刀具擺在廚房;人夫用起來得心應手外,居然花椰菜幫忙一次切完,還問說還要再切嗎?我要在用好刀,在磨練一下我的手藝~

你說!這切好的蔬菜刀口正不正、美不美~

人夫,將蔬菜表面上老的適當的去除,留下嫩芯的花椰菜,讓人看到時;都想快手下鍋煮煮,端上桌嚐鮮了~



「義大利Mama Cook」表面特殊鈦晶處理,耐冷、耐熱、耐磨,無論是想切肉類、海鮮、蔬菜、熟食,有了精品好刀的陪伴,都能隨手輕易的完成;關於你備料的大小事~

妞兒指定周周要喝一次的魚湯!想煮湯莫於將食材切斷,但老是切魚都要出動鎚絞肉鐵棒搭配菜刀,上演敲敲打打;就算了,還搞的魚肉慘不忍睹的經驗,時在不想回想啦!

不妨;閱讀的你跟我一同來欣賞
廚神系列3代,黑鑽鈦晶鋼-廚師刀
 

「義大利Mama Cook-廚師刀」,專用於切塊生魚片、切段花枝、切丁豬、牛肉片,所設計的高質感刀具,不僅是輕巧、好切外,這把廚師刀,連我以往切不下去的魚骨都能輕鬆的完成唷!

【義大利Mama Cook】廚神系列-黑鑽鈦晶鋼 4刀5件組 好切又好拿握,讓使用者切起來有滿滿的成就感外,精緻、輕巧的刀身、配上高顏值、美觀的刀座設計,是深得煮婦、煮夫的手藝中,最得力的萬用助手,你呢!

【好康推薦】專屬優惠來囉!
凡10/31~11/30至固鋼蝦皮商城購買
輸入優惠代碼【KK0890085】即享獨家85折優惠
固鋼在蝦皮~

義大利MamaCook 廚神系列-黑鑽鈦晶鋼4刀5件組


MamaCook官網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