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nLock樂扣樂扣 北歐極光藍不沾IH鍋 locknlock 28cm 炒鍋推薦 不沾鍋推薦 lH鍋底 鍋具推薦 LOCKnLOCK hold注你的好手藝

2022112309:05


好廚藝!是否也是你奢望的肯定句!

想著輕鬆煮、輕鬆盛盤,但料理時;遇到不對的鍋,遇到的事;不是沾鍋,就是魚肉煎破皮,不然就是鍋具太重,吃力又不方便外,重點來了;沾食材的鍋又要泡、又要刷,煮個飯一定要這麼累人又累心嗎?


不妨;跟我來認識LocknLock樂扣樂扣首先;它的滿分細節是;輕巧且不沾搭配鍋邊圓弧造型的貼心設計,讓我隨手煮好料、盛盤、拌炒、煎魚、燉肉,一鍋燒出懂家人的家常美味!


樂扣樂扣,選用輕量化鍋體的設計,重點來了嘿!我的重量只有810g,輕巧的我;完美符合小家庭的您;烹飪生鮮、炸肉品、炒蔬食、燉鮮魚的等等需求,一鍋多用途的巧思,是我料理時拿手的好夥伴,你呢!

鍋底的部分;是採用lH鋁合金底部,可用於廚房內的爐具外,天涼涼、心空空,想吃熱呼呼年糕或火鍋時,它是電熱爐也可適用的嘿!

內層部分;選用不沾塗層設計,拿起來輕巧,但鍋體厚實,耐用、導熱均勻、好清洗,即便是新手來下廚,也能輕易掌握的好鍋嘿!

手柄的貼心設計來了嘿!
 
LocknLock樂扣樂扣,在把手的部分;選用凹槽設計,可貼合拇指的弧度,讓料理更加輕巧又便利,而且;最滿意的細節是,鍋具手柄尾端還可以懸掛,增加了收納時的實用性外,想輕鬆上好菜、炒好料,煎、炒、燉、煮,一鍋隨手揪能搞定!

鍋緣部分!選用圓弧造型設計,倒取食材超加分;不怕湯汁沾鍋身,讓我煎魚、炒青菜、煮湯、燉牛肉或紅燒,都揪方便嘿!

今晚的第一道菜;是蔬食+孩子翻冰箱硬要入菜的豬肉貢丸!

順序來了嘿!!先爆香蒜末、放豬肉丸燒拌炒一會,在加入蔬食,約5分鐘左右即可起鍋嘿!


之前炒菜;用了朋友送的白鐵鍋,而又要邊顧孩子功課、又要一邊顧廚房,有時燒菜忘了將加水,搞的連蒜頭也黏鍋!
 
今晚用樂扣樂扣不沾鍋來炒蔬菜,完全無以往的難堪,在料理時;蔬菜乖乖地翻炒時都不會黏鍋,而且最讓人滿意的不沾設計,油也不需加很多~

炒好的蔬菜!嚐的到鮮美又脆口的好味道,而且恰到好處的28cm的鍋身,搭乘圓弧造型的設計,讓我盛盤美食;不再顧慮掉這、掉那,輕巧的鍋;一手拿起直接盛起來,省時又便利好多嘿!

媽,常說要油多才能把魚煎漂亮,而我是要吃美味,不是要看水啦!

之前煎魚,學到許多教訓;不是魚身分離,就是翻面魚皮還在鍋子上,上菜時;孩子都說這魚很特別也!聽到這句是在安慰我的心態嗎!!!




煎魚最擔心魚肉黏在鍋具上~

午餐來使用LocknLock
來煎魚,熱鍋、下點油、放食材,稍為有焦香感來翻面來煎時,魚肉好翻面,而且魚肉完整保留,也無以往的黏鍋或沾鍋,是連廚藝不精的我,也能輕易勝任的~

煎好的魚排,嚐起來多汁又嫩口,無以往乾柴口感或盛盤時魚肉分離,帶點鹹香的好滋味,讓孩子們也都很棒場呢!

每天吃白飯吃膩的小妞們,敲碗要吃豬肉炒飯~欸!是不知道;媽咪以前這顆鍋不是不沾的鍋子嗎!炒起來等等變鍋巴,還是黏呼呼在鍋身上,誰洗、誰刷啊!

嘿嘿!近期擁有這把好鍋是樂扣樂扣家的新品,
而它的高CP值,是輕巧、不沾、盛盤輕鬆不費力,讓我想炒粒粒分明又涮嘴的豬肉炒飯時,翻炒容易也不易撒出或掉出食材,你看看!炒完的米飯不沾鍋身,而且洗鍋,揪厚洗欸啦!


LocknLock樂扣樂扣,擁有獨特又實用的設計,輕巧、不沾鍋、好盛盤、圓弧造型、好拿、好清洗以及恰到好處的鍋身容量,是讓我在料理時不必過多的油,即可隨手完成澎湃的好料,也非常推薦給廚藝新手或人妻、人夫們來使用嘿~


樂扣樂扣~新品來報報嘿!

樂扣樂扣~官方點我

樂扣樂扣~FB來點我 

樂扣樂扣~lG點我


樂扣樂扣~點這選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