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ÜN瑞恩螺旋炒鍋 」#獨家八角螺旋造型#不沾鍋具#鍋角導流#想燉煮、想熬、想炸美食#32cm大容量設計#料理、懸掛、收納no problem #料理人生#人夫、人妻最愛的#心頭好#美型炒鍋

2022052610:47


廚房&鍋具!每晚的料理食光,身為全職人夫、人妻的你我,總是想著要如何輕鬆煮嗎?

想歸想,輕不輕鬆的字詞與重擔,老是沉沉的壓迫在全職煮婦身上,尤其當在面對抽屜一拉開滿滿的鍋具,想煮、想燉,因食材不同一直換鍋在煮,煮完滿身汗水,吃完還要洗,而且也習慣了自己煮,所以在料理上總是會期望著,有一把順手又懂你我料理所需的好鍋!
 
話說懂你的鍋具,就是想追求,讓食材均勻烹煮,輕鬆盛盤、輕鬆燉肉品、輕鬆煎魚,煮,就應該是這麼的輕鬆又簡單,不是嗎?

最近我跟姐妹們超愛這款高人氣「REÜN瑞恩螺旋炒鍋 」
它擁有八角螺旋造型的美型好鍋,而外型獨特不單單只是美觀而以,倒流角兼具大容量的貼心設計,讓我隨手煮好料、隨手煮美味都不在是難題,一鍋即可輕鬆煮,煮出你我生活中最暖心、暖意的家常好味道!

忙錄的你!想入手好鍋前,總是猶豫著大體積的鍋具,要怎麼扛回家嗎?

貼心的「REÜN瑞恩螺旋炒鍋」,
聽到你的心聲啦!

在外盒的部分,擁有小巧又精緻的手提禮盒來包裝著八角螺旋造型炒鍋,整體兼具質與美學的視覺感官外,它更是煮婦、婆婆、上班族群們,最愛的高人氣鍋具,而且[好鍋]除了可以宅配到家外,是想自己騎著噗噗、或推台小車車,到超商取貨,也是沒問題的!

拆去精美的REÜN瑞恩螺旋炒鍋外箱後,盒內附有鍋子、鍋蓋、把手、螺絲、螺絲起子,而且鍋具包覆得另人感到很嚴實又用心,小細節的講究,即便是新手人妻、人夫,也能輕鬆來組裝、輕鬆來開啟暖心、暖意的手作料理時光唷!

組裝方式!只需將電木手把接至REÜN瑞恩螺旋炒鍋後,在使用盒內附上的螺絲起子,將螺絲固定再鍋具上,即可完成安裝!

外觀的部分!「REÜN瑞恩螺旋炒鍋 」採用了柔和又唯美的天空藍鍋身,同款系列還有白色款的風格,雙款色系,無論是送長輩或者親友們的新居落成,都是很值得關注的伴手禮呢~

「REÜN瑞恩螺旋炒鍋」 ,鍋具擁有32cm,5.2L大容量的貼心設計,一鍋即能來完美符合您烹飪時,煎生鮮、炸肉品、炒蔬食、燉鮮魚的需求,更是煮家常菜、年菜、親友聚餐或者拜拜,都不必再擔憂鍋具不夠大的困擾,備好食材、用好鍋,煮好料,輕鬆翻炒、輕鬆煮出餐桌上,最懂你我味蕾的豐盛菜餚饗宴!
透明鍋蓋設計,讓我烹煮時直接可以看到食材的悶煮狀況,省時、便利又輕巧的REÜN瑞恩螺旋炒鍋 ,更是獲得眾多小資族的熱愛呢!



手柄的部分!「REÜN瑞恩螺旋炒鍋 」,選用電木手把的防燙設計,而且一體成型無鉚丁,減少藏污納垢的困擾外,手柄尾端還可以懸掛,增加了收納時的便利性,想煮好料、炒好菜、翻炒、燉煮,一鍋完美搞定!

鍋底的部分,是選用鋁合金複合底部,除了可用於廚房裡的瓦斯爐外,想吃熱乎乎火鍋時,它是電熱爐、電陶爐、電磁爐的居家或者租屋處環境,都可適用的呢!
往在煎蛋類的食材時,感覺油倒不夠多,讓我的烘蛋、蔥蛋都煎的不完整,常遇到的不是雞蛋翻面翻不過去、不然就是雞蛋一半與鍋子沾在一起,所以在料理蛋類,往往直接都改為炒雞蛋...
 
今晚來使用看看REÜN瑞恩螺旋炒鍋 不沾鍋的部分唷!
 
1,首先:轉中小火侯熱鍋後,在鍋內滴一點油,然後倒入蔥+蛋液。
2,等候一會看蛋微微膨起就可以翻面咯!
3,翻面食材時相當好翻,而且完全沒有黏鍋或沾鍋,而且八角螺旋造型的鍋邊設計,讓我一次就輕鬆翻面成功!
近期使用「REÜN瑞恩螺旋炒鍋 」烹飪好的蔥花蛋,帶有雞蛋的香襯托蔥花的香氣,嚐起來香嫩又可口,而且自己手作餡料,想放多少蔥花、就放多少,無論是翻面、對摺、拌炒、盛盤,輕巧鍋身、省時又省力,讓家常料理更加簡單~

之前對魚類食材,我處理的方式都直接進烤箱,因為煎魚最怕鍋子不夠大,魚身無法完整的擺入煎一半想翻面直接段2截,上菜不夠美那就算了,最擔憂也是每次煎魚片油一定要多,魚皮才不會黏鍋,但料理完想紅燒,還要反覆瀝油,真的是相當累人啊!


午餐我使用「REÜN瑞恩螺旋炒鍋」
來先煎後紅燒鱸魚片!

1,將火侯轉中小火熱鍋後,在鍋內放入些許油,在把清洗好的鱸魚片直接放入鍋內即可。
2,等候一會,魚片有為焦香,就可以翻面咯!
3,鍋身大又深,在翻面魚排時相當好翻,也不用像以往用的鍋具,一定要把食材切小或對半分開2次煎,在翻面後的魚排,魚皮也能完整保留,也沒有黏鍋或沾鍋,連廚藝不精的我,也能輕鬆的把魚排翻面完成唷!

使用REÜN瑞恩螺旋炒鍋讓我不必使用過多的油即可煎好魚排,下個步驟來紅燒~

紅燒鱸魚排,嚐起來多汁又嫩口,無以往乾柴口感或盛盤時魚肉分離,帶點鹹甜鹹甜的好味道,讓孩子們都覺得超涮嘴又下飯的呢!


有美味的魚排、烹蛋,餐桌上的風景怎能少了蔬食呢!

以往想料理雙色蔬菜,都要邊切食材、邊目測蔬菜是否裝的下鍋具裡,有時親友來訪想一次炒蔬菜,都要分2回合才能完成外,一不小心放太滿煮個食材,還要邊撿、邊洗、邊煮的概念..
 
使用REÜN瑞恩螺旋炒鍋,大容量設計,輕鬆就能炒完一盤蔬菜!

1,熱鍋後,加入一點食用油,直接轉小火爆香蒜頭。
2,放入香菇,蓋上透明鍋蓋悶煮,開蓋後,放入青椒些許拌炒加入調味料,美味的蔬食即可盛盤!
煮婦筆記重點&倒流角設計

煮完料理前都要先備好大湯匙、煎鏟嗎?

尤其愷雯家的廚房是一字型,每天煮4菜一湯,鍋碗湯勺煮好不知不覺就推疊起來!

而使用「REÜN瑞恩螺旋炒鍋 -倒流角的貼心設計」
讓我盛盤不需再左手拿鍋、右手拿湯匙在那慢慢盛,八角螺旋造型的實用性炒鍋,讓我輕鬆倒取蔬食、湯汁,便利又加分的廚房好物,推薦給正在閱讀的你!

炒好的蔬食,嚐的到鮮美又脆口的好味道,而且大容量的鍋身,搭乘倒流角的加分設計,讓我煎魚、炒青菜、煮湯、燉牛肉或紅燒,都相當的便利!

孩子們超愛這道炒海瓜子這道食材,但先前鍋具之太小,炒一炒食材很容易掉出鍋具外,或者在調味時想熬煮濃厚點,都擔憂會煮完會不會不好洗~


有了「REÜN瑞恩螺旋炒鍋」 ,讓煮夫炒海鮮、熬湯汁起來,都更加便利!

1,先爆香蒜末、薑片、辣椒。
2,放入清洗後的海瓜子,在依序加入醬油、糖、醋、糖等調味。
3,起鍋前,在放入蔥、九層塔即可稍為拌炒起鍋!


煮夫料理難不難,用好鍋,輕鬆揮別難不難的課題!


今天這盤海瓜子是換煮夫來下廚!(指導人員就是愷雯!在旁給詢問加指揮)

煮完的海瓜子,完全不像新手料理啊!

人夫說:在翻炒食材不會一不注意會碰到鍋邊,而且大容量翻炒不易掉出食材,輕鬆炒、輕鬆煮,進廚房不再是人妻必學的課題之一!(人夫邊說、邊笑原來煮、原來炒東西也這麼簡單啊!)

REÜN瑞恩螺旋炒鍋 ,螺旋造型,在外觀上獨特又實用外,大容量、倒流角的巧思,讓我不必過多的油,烹煮魚排、烹蛋、紅燒魚排也不沾,隨手與人夫或親子即可完成好料,想煮家常菜、想煮澎湃好料,#有懂我的美型好鍋,料理不在是困難重重,有了稱職的鍋具,隨時都能hold注家人們的味蕾饗宴!



REÜN瑞恩廚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與家人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   郁敏 於 2022-07-11 17:26 1F
  • 廚藝真好!好鍋給好身手用就對了!
  • 版主於 2022-07-11 17:48 回覆
    感謝您的讚美,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