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 card碰卡 客製你生活圈的時尚名片#是los或是Android的你我都能擁有,專屬自己的名片是商務#大學生#洽工歐巴們都超愛的便利所需

2021052613:33



什麼樣的名片能客製你我的生活所需呢!

尤其當工作需用名片時都讓人不斷思考什麼樣的名片比較特別,或更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專長,想到這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在交換紙本名片或忘記帶名片的雙重困擾下而煩惱著!


沒關係的~跟愷雯一樣出門要帶名片的你!可別錯過專屬於你的潮流Pon card踫卡 讓我出門包包不必再帶著一盒名片,輕鬆攜帶踫卡及踫貼來用手機觸碰到即可交換名片,便利生活的客製化踫卡、踫貼,更是服務業、駐唱歌手、商務、OL族都愛不釋手的好夥伴!

Pon card踫卡走著黑色系個性又時尚的風格,讓人更是期待來看專屬我的踫卡及踫貼。

拿出後踫卡後,常會忘了東西放那嗎!貼心的Pon card為你我設計了踫卡專屬的位子唷!將卡片沿虛線對折即可完成!

而且Pon card踫卡是los、Android都能擁有的時尚名片!

Pon card踫卡有經典白搭配全彩印刷以及愷雯選的低調黑來選擇金色、銀色2款配色,
除了官網制式化格調外,Poncard 踫卡還能依你的喜愛來客製化專屬的生活圈的踫卡!


在使用踫卡開通前需掃描紙張上的QR code在官網先註冊唷!

註冊時,填寫好帳號、E-mail等基本資料按下立級開通踫卡到下個步驟。

立即開通踫卡按下後會請你輸入你的開通序號,序號在那呢!就在好踫友紙張的QR Code旁邊唷!

輸入序號即可開通專屬你我的Pon card踫卡!


擁有Pon card踫卡的你,在踫卡開通後可在修改資料中選擇自己喜歡的模版色系,填寫自己的職稱、姓名、個人簡介+新增資訊連結+新增電話資訊!


在資訊連結這頁!

點擊(選擇圖片)分別有黑及彩色的社群圖示來供選擇!


√依你的喜好點選圖片後,填入(簡介)、(連結)即可完成!

√(新增電話資料)輸入電話號碼即可存取好踫友!




填寫以上資訊送出後,可(預覽更換)喜愛的背板風格色系,選好點擊(確認存取)專屬你的好踫友名片就完成咯!


pon card踫卡在註冊、填好相關的資訊、設定名片背景後,要如何開啟你的好踫友呢!


√先在手機內開啟NFC!
√開啟後將Pon card踫卡觸碰到好踫友手機即可顯示社群資訊,讓在短時間內對方能更了解你我的專長。




Pon card踫卡的獨特除了可以跟好踫友們交換名片,在趕出門忘了帶名片還有小巧的踫貼,可隨身攜帶!

跟著時尚格調走著的你!也擁有了你的專屬Poncard踫卡了嗎?

一張約可使用10萬次的好踫友,讓我省去發名片的困擾,推薦給講究便利生活的你唷!


有了踫卡就是好踫友,未來會辦一些戶外或交流活動,讓好踫友們一起來交流玩耍。


大家快來一起成為好碰友吧!

預覽我的電子名片:https://www.poncard.com/177HQ6zK

碰卡官網:https://www.poncard.com/


本文皆為愷雯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