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好物推薦「ALYA歐漾」 PI-06W 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2022051713:17


廚房&用品!升等為全職媽咪後,對於生活中與你我息息相關的日常用品,是否總是為了便利,而往往忽略了飲用的水,也需要過濾呢!
 
「ALYA歐漾」 PI-06W 竹節式除垢濾水壺,它擁有竹節型把手搭配象牙白色的上蓋,輕巧又實用的設計外,出水口貼心開闔巧思,而且免插電、免工具,隨手開啟濾水壺、輕鬆拉取即可更換濾芯,省時又貼心的生活用品,是在乎生活美學的你不可忽視的新課題之一!

開啟「ALYA歐漾」 PI-06W 竹節式除垢濾水壺的精美外盒後,內容物有濾水壺、濾芯、說明書,是首次使用濾水壺的你我,也能輕鬆來開啟暖心、暖意的飲水時光唷!

「ALYA歐漾」已在凈水領域中34年,擁有嚴謹工法,從研發、生產都是台灣自有品牌來製成,講究又用心的生活用品,除了有超便利的「DROP除氯蓮蓬頭」外,竹節式除垢濾水壺的外型及設計理念,更緣自緣自「無竹令人俗」,竹葉壺身及竹節型把手設計,更增添你我廚房風格的美學享受呢!

 PI-06W 竹節式除垢濾水壺,在濾芯的部分,採用拉環式的設計,即使在清潔或更換濾心時,也能減少手指碰觸,小細節的用心,更是獲得許多小資族、親子家庭的喜愛!


「ALYA歐漾」 PI-06W 竹節式除垢濾水壺,
壺身輕巧優雅的設計,可置於冰箱門邊棚架上好收納外,在清潔的部份是有洗碗機,你我皆可適用的唷!


PS:冰箱門邊棚架 (依棚架尺寸不同而定),還有要放壺身進洗碗機前,請記得要把濾芯拿起來。


我與孩子的的午後時光!我準備了一杯紅茶及綠茶,搭配「ALYA歐漾」 PI-06W 竹節式除垢濾水壺,一同來沖DIY飲品!

PI-06W 竹節式除垢濾水壺,選用出水口力學自動開合設計,讓孩子或者長輩們,在倒水飲用時,更加輕鬆又便利,講究的巧思是省時又省力外,壺身開合出水的部分,更能減少惱人的小動物的進入!
 PI-06W 竹節式除垢濾水壺,擁有特殊設計,在倒水時,生水與過濾水不會混合,讓我想喝茶飲或煮菜餚時,輕巧、好握、好倒水細心環節,讓我不必再顧慮這、顧慮那的,想要飲水、不再是沉重的入水課題!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