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ast AM-9500 行動空氣清淨機#內建風扇#可替換濾網#服貼#透氣#舒適#外出或日常最愛的完美小幫手

2020051718:53

講究居家空氣品質的你是否也想過把舒適感帶著出門呢?

PhotoFastAM-9500行動空氣清淨機採用N95等級濾材搭配內建風扇三段風檔來調整,

親膚、透氣、不悶熱的貼心設計,無論在通勤或運動後都讓我想隨身攜帶的完美小幫手。


快到節日還在煩惱要準備什麼呢!

常忽略空氣品質的長輩們在節日的到來準備PhotoFastAM-9500行動空氣清淨機,送給你我都愛的家人們也是也是優質的選擇呢!


在PhotoFastAM-9500行動空氣清淨機的包裝上有安裝裝濾材、配帶步驟、內容物、商品特色等等詳細資訊。

打開PhotoFast精美的外盒內容物有:

AM-9500主機、濾材、固定罩、USB充電線,

可重複使用的實用巧思,更滿足家人外出的日常所需。


AM-9500主機,

使用人體工學輕量設計搭配服貼親膚矽膠材質,

親柔貼合與臉頰加上內建風扇,即使忙碌讓我長時間配戴也舒適無負擔。


PhotoFastAM-9500行動空氣清淨機,

以按鈕的方式來使用三段風檔的便利,

無論在行車或通勤時都可依自己的所需來輕鬆調整,貼心的巧思,讓家人們都很讚許。


AM-9500行動空氣清淨機,在主機上附有可換式濾網卡槽,替換便利,不在為了沒口罩可用而煩惱。

外出時配戴後沒電又要趕出門要怎麼辦呢?

PhotoFastAM-9500行動空氣清淨機,使用USB來搭配行動電源來充電

輕巧又便利,讓我出門也可隨時帶著走。


AM-9500行動空氣清淨機的外布套可清洗外,

配戴方式將上下繩固定於頭部後方即可。


PhotoFast外布套調整方式也超輕鬆,

將透明扣環調整至適合的感覺頭圍部分即可唷!



帶著AM-9500行動空氣清淨機時親柔貼合的舒適感,

加上內建風扇及服貼的矽膠材質的貼心設計,

讓我在配帶時透氣且不悶熱,無負擔的完美觸感,更讓家人們也要來跟風的實用好物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