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防霾紗網 日本奈米抽絲技術 吉氣 網孔直徑1.0微米 高透視紗窗推薦 防潑水紗窗推薦 給予我高CP值又安心的居家視野

2022112419:40


在家!想隨手開窗通風,只能奢望嗎?

尤其;家裡的落地窗;雖然大又通風,但周周在洗滌時,傳統紗窗面上,孔徑較大,總是有惱人的塵絮、灰塵,不但刷洗耗時又費力外,加上空氣污染及疫情,
想到這憂心的困擾,讓我更關注到,在室內環境裡;空氣品質的重要性!

自從在網上搜集許多紗窗的經驗談及同學媽媽的推薦,我認識YOSHIKI 吉氣 防霾紗網它選用日本奈米抽絲技術;來成就出網孔直徑只有1.0微米的防霾紗窗,不僅細密;而且不易沾灰塵,裝置好的防霾紗窗與傳統紗窗一同入鏡,他的透視度高,好清洗,還有防潑水設計,即使下小雨,開窗後,也不擔心雨水潑灑進來,讓人最滿意的是,看出去的窗景,完全不影響,你家最美的窗景唷!

家裡原來的傳統紗窗孔徑大,想開窗通風,又易卡灰塵、棉絮,底下也有縫隙,讓小紋蟲不知不覺,就溜進來溜躂,而且看到紗窗灰塵一直卡;索性不開窗,但孩子一直喊好悶,都沒有風啊!


在同學媽媽的大力推薦下,我也預約了親切的YOSHlKl防霾紗網~

在預約後,透過YOSHIKI
專人溝通、尺寸、時間確認完成,就會有專業級鋁窗底師傅施工團隊來進行施工!

施工團隊來咯!首先師傅;先將原有的傳統紗網取下,而且貼心整理鋁框上的灰塵,連周圍細縫的部分也不放過,真的超細心的~


再來師傅拿出今日換裝紗網的主角YOSHIKI防霾紗網,彷如捲軸一樣呈獻在我面前,而且看到黑色捲軸,是否你也疑惑看出去的窗景,擔心的問題YOSHIKI也幫你想到咯!

PS:跟著我一起來看看透視度高,而且自帶靜電,且不易沾灰塵的防霾紗網吧!!!


超有默契的團隊人員,一邊鋪上極細網格的防霾紗網後,可以看到見另外一位老師,正細心用著YOSHIKI家的專用壓條~


YOSHIKI的壓條;厚實又有韌性,

同時師傅;將家裡的舊壓條拆卸後,相較之下厚實感有差別外,又無彈性又易變形!



能隨風飄揚的紗網,你也擁有了嗎?

獨特又超細緻的YOSHIKI防霾紗網,紗網格細密,自帶靜電,而且讓我最滿意的是,觸感柔細光滑且不易沾灰塵,而且清潔;無需刷洗,沖一沖即可,更是完美造福媽咪疲倦不已的雙手啊!




你擔心的窗景!看起來的黑,讓你誤會窗前的景色,會無法擁有嗎?

No~裝置好的YOSHIKI防霾紗網;透視度高,帶有些許的霧感,但完全不影響窗外的景色!



施工團隊操作落地窗紗網的時間,約於30~40分鐘,專業的手法細心檢查壓條、紗網,完成最後收邊的動作,之後詳細的聊YOSHIKI防霾紗網的照顧方式及特點~




完工咯!YOSHIKI防霾紗網,擁有防潑水並運用疏水技術,即使遇雨;想開窗也不必擔心地面濕到爆~

在YOSHIKI防霾紗網上試看看防潑水的設計,可看到水滴不易滲透,而且水珠輕輕甩就掉也!
裝上後的YOSHIKI紗網,看起來似有若無的清透感,完全不影響眼前的窗景~


相較家裡的舊紗網,易卡惱人的塵絮及美觀、清潔度來說,

真的是有質感又防潑水及有透視感高設計的YOSHIKI防霾紗網家完勝!


透過YOSHIKl師傅的專業說明,才知道傳統的紗網大約是16目,但YOSHIKI的防霾紗網是100目~

出門前!看見YOSHIKI防霾紗網,透過光線的視覺感,整體的CP值超高,讓我隨時隨地開窗,都不必擔心灰塵及蚊蟲啦!

而且連鄰居來聊天時,也在說這紗網也太有質感了吧!我也想來+++1來跟風啊!



宅在家的你我!因為空氣污染及疫情是否也讓你對於居家空氣清凈也越來越講究了呢!

除了每天掃啊掃、拖啊拖,整理居家的環境外,近期我認可的居家好夥伴YOSHIKI防霾紗網,幫我把關,我在乎的~

YOSHIKI防霾紗網,阻隔PM2.5、蚊蟲、灰塵,而且網孔直徑為1.0微米,細緻平滑的紗網,好清理外,還有防潑水的設計,讓我遇小雨想開窗也不怕,高實用性、耐用、美觀又好整理的(防霾紗網),相當推薦給正在閱讀的你!



YOSHIKI防霾紗網(官網)


YOSHIKI防霾紗網(粉絲團)

台中區粉絲團

YOSHIKI防霾紗網#YOSHIKI 吉氣#防霾紗網推薦#防霾紗窗推薦#防空汙紗窗#防塵紗窗#高透視紗窗#靜電防霾紗窗#奈米合成纖維#防潑水紗窗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