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cream薇霓肌本|只是想輕鬆幫爹爹保養升級,沒想到顏值膚質一起提升!男人的保養沒那麼複雜好嗎!

2023051114:47


輕鬆勝任爹爹保養肌膚的好幫手,你們家選的是誰呢!

Daddy的工作是上大夜班又要兼著長途車程的送貨、搬貨,老實說常時間下來肌膚因為季節轉換和工作環境,讓他們的臉部容易出油或乾燥,但是在講究顏值的工作場合,基本的潔淨感和舒適感,要好好hold住,你說是吧!

 
而想幫爹爹顧好膚況!但通常他又不太愛用我的保養或洗臉產品,因為他覺得味道太香,洗完臉感覺很緊繃,也感覺油水不平衡不完美。還好,認識了這個由全球No.1的美國梅約醫院研發的Vanicream薇霓肌本保養品,不僅揮別老公過往保養問題,也一起把我皮膚微乾燥,和小朋友手肘、膝蓋粗糙的問題,一同舒緩了呢!超開心的啦!!

Vanicream薇霓肌本擁有4項國際認證和15大無添加,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使用來使用,特別旅行時,超級省事~

尤其大小朋友們在使用胺基酸調理潔膚露、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和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可以感受到那溫和、易吸收,並且不會厚重或黏膩的質地,為全家提供最親膚、最貼心的保養呵護。


今年生日,我幫老公的保養升等,原本只是想讓他自己可以使用簡單的保養品,把臉洗好、把保濕做好,沒想到使用後膚質、舒適感跟著提升,真的超優秀的啦!
 
想知道!最懂爹地的保養首選嗎?在這喲!我幫他選的是「VANICREAM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

「薇霓肌本」這罐胺基酸調理潔膚露是久聞許久的明星商品,採用的是按壓式設計,只需按壓 1~2 下在手上,出來的潔膚露帶著透明的凝露狀,加些許的水,搓至起泡,綿密的泡泡可以洗淨臉部的髒污、調理 T 字部位油水平衡,而且很容易就沖乾淨耶!由於成份是oil-free無油配方,所以洗完後,膚感超級不.殘.留!!

因為男性的油脂分泌總是比較高,忽略對洗臉用品的講究,真的是有洗跟沒洗一樣所以說洗對臉,真的相當的重要。

以前用的洗淨臉部的產品,臉部洗完蹦蹦的就算了,但過1~2個小時,油光整個冒出來。後來;認識了「 VANICREAM 薇霓肌本這款胺基酸調理潔膚露」後,洗後不緊繃,無油配方讓肌膚超舒適,老公自己說:「洗完臉從來沒有這麼舒適過。」真的,臉洗對了,你說是不是非常的重要呢!!



這款,是老公使用後都無敵滿意的--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

這款乳液是為中至油性肌膚所設計,補水不補油,重點是,它完全沒有我老公不喜歡的香料味道耶!根本就是相見恨晚啊!

剛開始擦時,我很害怕它很黏、很厚、很油,沒想到,它延展性好好,就因為這個特點,用起來得別精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整臉。

這罐乳液除了我老公擦外,因為它的質地超細,也超好吸收,我竟然不小心愛上它!!

雖然包裝看起來很平凡,名字叫做清爽乳液,以我自己的使用感看來,它的補水和持續鎖水、清爽的感受,真的很棒!

而且只要擠上一些些,就可以擦全臉,我的使用方法是:洗完臉→化妝水→精華液→安膚乳液→晚霜,這樣保養下來,即便開著冷氣睡覺,隔天起床皮膚也不會乾繃,讓上妝也非常貼膚。


塗抹「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時,那滋潤及延展佳的質地,補水不補油,好推勻、好吸收,無負擔的舒適感,是我跟爹爹每日都愛的心頭好,你呢!

​以前我和老公的皮膚,選用無油安膚清爽乳液就覺得很夠了,爹爹問說;為什麼要買到乳霜級的保濕神器?
 
 
一來,聽說「VANICREAM薇霓肌本」這罐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是明星商品,二來,肌膚總是會有些特別乾燥的地方,需要好好呵護護,特別是夏天要來了,涼鞋準備穿上去,腳Y子;當然也需要修護修護!三來,小朋友的皮膚特別薄,也容易肌膚不適,這罐乳霜備著,總是可以因應不時之需。


那天拿出這罐乳霜,「媽咪,這罐好漂亮的乳霜是什麼啊!」

小孩子好奇地問道。
「哈哈,等等媽咪幫你塗一點點喔!」
「為什麼只有一點點啊!」小孩子吶喊著~
 
對呀,只要一點點,因為它很濃縮啊,只要擠一點點,塗在比較乾燥的手肘、腳跟和手部,皮膚也不會黏答答,更不會有厚重、油油的感覺。

小姐姐使用後,露出滿意的笑容。這款乳霜,有親膚且好吸收的質地,讓小姐姐超想霸佔這條乳霜。

「Vanicream薇霓肌本」是由美國百年梅約醫院的皮膚科團隊研發的專業保養產品,堅持15大無添加,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等等,這個品牌已經有50年歷史了,正在閱讀的你也正在尋找一款適合老公,簡單、無添加、方便的有口碑保養品嗎?

我超級推薇霓肌本啊,不管家裡大大小小都可以使用,而且,不管春夏秋冬,皮膚都可以輕鬆保養!

 

快來筆記媽媽最安心、爸爸最省扣扣、孩子保養最省心的高CP值保養品牌--「Vanicream薇霓肌本」喲!!!




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

薇霓肌本全日修護保濕乳霜

vanicream 薇霓肌本形象官網

vanicream 薇霓肌本FB粉絲專頁

vanicream 薇霓肌本YT頻道

vanicream 薇霓肌本LINE@



本文皆為家人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身形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