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Dr.Cink達特聖克試用套組#簡單3步驟填寫問卷拿試用組#小白亮白組

2021080314:03


女孩寶貝們對於想擁有好膚質的你我,常在眾多的選項裡而不段尋找猶豫著適合的保養品嗎?


愷雯認識了Dr.Cink達特聖克 是姐妹淘熱情討論呵護肌膚時必備的品牌,而且在空檔也有看到許多藝人都超推薦呢!

聽到身旁親友都入手了,近期讓我也想囤貨,但時常選了大m數,總擔心有不合適的困擾,所以我選了Dr.Cink達特聖克的 小白亮白組而且申請只需要3個步驟,快速、簡單又便利,填寫問卷步驟簡單明瞭,輕鬆就能申請整組的試用套組唷!重點還可以貨到付款唷!是不是超便利呢!

√「申請的3步驟」要如何開始呢!

點入Dr.Cink達特聖克 試用套組連結
填入基本資料、地址、電話、E-mail等等資訊!

√選擇肌膚困擾、肌膚類型等等,平時愷雯忙起來出門買東西時完全忘了防曬,幫孩子用好就趕出門,所以常遇到肌膚不是脫皮就是有惱人的痘痘又出現!

√在勾選上就依自己最惱人的問題來選擇唷!

√在來選擇申請試用組合,一共有4組可以來選,但每人在申請時只能擇一唷!

愷雯的膚況,時不時的脫皮、日曬或到下午就有T字部分出油,所以我選了「Dr.Cink 達特聖克 小白亮白組」來開啟我日、夜保養的新享受!


以上流程皆填寫後提交問卷後,要到Email信箱來收信唷!點選後送出確認鍵會接到Dr.Cink達特聖克 來電確認資料後,就等約3-7天即可收到申請的試用組合咯!

愷雯選擇的Dr.Cink達特聖克 小白亮白組的商品有,

√超科技雙層激光美白露 10ml*1
 
√無限白亮激光霜 7ml*1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3ml*1
 
√(升級)美白精華液 2ml*2
 
√極化精粹保濕潔顏乳8ml*1

√Dr.Cink透明旅行袋*1


Dr.Cink達特聖克 「極化精粹保濕潔顏乳」選用乳霜狀的溫和質地,在清潔臉部後清爽且不緊繃,是敏感肌膚的你我都能適用的唷!

Dr.Cink達特聖克 「超科技雙層激光美白」露,在外包裝擁有潔白又簡約的瓶身,拆封後即可看見精華液上分別為上、下2層的,水乳分離的水精萃質地,在使用時清爽且不黏膩,輕鬆呵護我日、夜保養的需求!

將「超科技雙層激光美白露」輕輕搖勻沾取於化妝棉使用後,水乳狀的質地帶點舒適的清新香調,用量省,是一般膚質、混合性肌膚的女孩寶貝們都可使用哦!
清潔肌膚後使用「花蜜酵母賦活精華露」讓我在早、晚臉部肌膚塗抹或搭配卸妝棉濕敷,清爽好吸收且不黏膩的質地搭配優雅的花香調,保養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對肌膚的溫柔呵護。

「美白色修淡斑精華液」選用歐百里香萃取,而且清透的質地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觸感摸起來也很溫和又親膚唷!


在使用「無限白亮激光霜」時我會特別在臉頰肌膚上輕柔按摩至精華液吸收,
 
塗抹後不會有惱人的厚重或黏膩感,輕鬆呵護我在早、晚清潔肌膚後寵愛自己的滿分選擇。

申請Dr.Cink達特聖克 試用套組 後,客服人員還貼心的撥電話詢問肌膚使用後的狀況,讓我立刻就想擁有高Cp值的入門組合呢!

入門組合品項超豐富,共有13個品項呢!從保養的美妝一次就能擁有,其中還有附加一個超實用的托特包袋!




點這可了解更多DR. ClNK
https://pse.is/3kqhq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