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monaco趣味星空沙 童心星球 星空沙評價 親子共遊美好回憶不在是1+1 創意玩起來

2022092911:58


想在家與孩子們親子暢遊互動時,什麼樣的遊戲用品,最深得你心呢!

近期我的選擇是高質感又超耐玩的「Flowermonaco趣味星空沙,
」它們家的沙子摸起來質感細膩柔軟,而且顆粒小,在塑型後的成品,精細度更是有模有樣;又不易散掉,好收納、好清潔,讓我輕鬆揮別以往玩沙,塑型時地面都是沙子的經歷,想充實孩子們在家的時光,不妨,來選擇高很適合親子同樂的「童心星球」~

「童心星球」是台灣唯一正版授權代理「Flowermonaco 趣味星空沙」的兒童品牌,它們家的的星空沙不同於過去幫小朋友買過的一般動力沙,在清潔上、玩樂上不易黏手,更加好收拾~

打開精美的外盒,映入眼簾看到的內容物有「Flowermonaco」1.5公斤星空沙 +數字主題、城堡主題;2套模具+工具+遊戲紅色折疊沙盒一個。


兩款模具主題!想帶出去與親朋好友的孩子一同暢遊時,感覺模具太少不夠玩嗎?

「童心星球」的模具,除了超值組合內的2款主題模具外,額外還有海洋世界、交通工具、恐龍、蛋糕冰淇淋,可以加價購唷!


在暢遊星光沙時,每款主題模具的質感,有別於以往、買的模具材質來的更厚,而且也不易刮手,小細節的講究環節,讓孩子們輕鬆玩、輕鬆創作專屬的美與成就~

我家兩位妞兒!現在對於遊樂、學習、創作的事物,總是有滿滿的好奇心,而在暢遊的選擇中,讓我又愛又擔憂的沙子,說真的我也是買了不少~

擔憂的事!一方面是沒容具可以玩,就是孩子玩的整手、整臉都是,所以玩沙的選擇,更是我一直難兌現,對孩子們的承諾~

 
直到認識「童心星球」,它有專屬的遊戲沙盒,無論你想在家玩、想一同與其他小朋友暢遊,折疊收納、好攜帶的設計,更讓孩子養成自主收納擺放整齊的好習性!

滿滿一大包,用夾鏈袋;裝著的正是「Flowermonaco趣味星空沙 」本人~

「星空沙」的觸感;是讓我最喜歡的一點,在暢遊時,細膩、柔軟、易塑型的質地,帶有細微亮度,而且;在創作時不易黏手,重點來了;作好的作品也不易鬆散或者變形唷。



寫完今日功課;爸比你可以先教我下一章節的數學嗎?

書寫到一半的孩子,很常因為周圍的聲響而分心,不妨;帶著孩子來玩1、2、3主題模具,在玩星空沙的愉快氛圍中;邊玩、邊學,將書本指導的時光,帶到親子互動上,
更增添一份學習、思考邏輯的趣味性~



姐姐;明天放假,放風等吃飯時間,陪我一起來幫狗狗蓋個城堡啦~

開始動工!使用工具;將城堡主題的模具放入星空沙,看孩子一同分工合作,邊揉捏、邊填滿模具的同時,還蠻打發空檔時間的~


塑型好的城堡主題模具,看起來有模有樣的,而且等待下一個成品時,而上一個完成的作品,也不會有裂縫或散掉,好塑型的這點,隨時都能自由發揮,讓孩子在家的時光更加充實又有趣~
最愛海洋動物的姐妹~

看到海洋世界主題模具,二話不說立刻趕完手邊的功課,說什麼都要玩一波~

海洋世界主題模具,從美人魚、海星、水母、章魚,使用星空沙,呈現出的作品及質感,讓小朋友在遊戲中,更能找到獨一無二的創造及想像力的呢~

放假怎麼玩&遇上愛午睡的媛媛~

姐姐,手邊太空檔;趁著媽咪不注意就呼喊媛媛一起來建築海洋城堡~


創作好的作品,立刻命令姐姐拿過來給媽媽看成品!

嗯~不是說好要蓋高高的城堡嗎?怎麼很像迷宮,轉來又轉去的城牆啊!

姐姐說:我本來要建高高的牆圍住我的海洋世界說,誰叫媛媛給我換頻道,隨心所欲說蓋就蓋,都不跟我確認城牆位置~

聽到解釋不停的理由,媽咪心好累~

只好請兩位妞兒去把爸爸叫過來一起玩,讓回憶不在是1+1,而是充滿無限創作體驗的最佳親子時光~



童心星球 星空沙,在這唷~


星空沙模具,玩起來~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意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