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界的完美小情人!「義大利 CUOCO」420 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6件組#4刀一剪#平衡刀#高質感刀座#刀檔設計#多用途#耐用#好清洗#備料省時又便利

2022032313:21


廚藝&刀具!在渴望著一手好手藝前,除了要不斷思考色香味俱全的菜色,你是否也常為了心愛的家人而備料到手軟嗎?

開始烹飪時最怕遇到,備好主菜、湯品、蔥、薑、蒜、辣椒等等配料時,但遇到的刀具不是不夠利,就是搞的切份豬肉、切份牛肉,還要邊切、邊拉扯,耗費心力之餘,更害怕讓自己的雙手去用到,碰上不順手的食物剪,剪又剪不斷,光是備料完耗時又費力,到頭來滿是歲月痕跡的疲備雙手該由誰來疼愛呢!

而疼愛你的「刀具課題」的完美情人!你的選擇是誰呢!我選了最懂我的「義大利 CUOCO」420 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6件組它選用420專用不鏽鋼材搭配一體成型的設計,而且4刀一剪的巧思,幫我一次備齊了實用刀具,刀身好握、好拿不沉重外,高質感的收納刀座, 下方透氣不卡汙垢,防潮又美觀,完美符合我切海鮮、肉品、蔬果料理、美觀、省時的需求
,是想磨練好手藝的你我,在廚具課題中,不可或缺的省時、省力的好夥伴之一!
拆開「義大利 CUOCO」420 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的外盒後,盒內附有三德刀、廚師刀、切片刀、萬用刀、不鏽鋼剪刀及刀座,4刀一剪的設計,讓我想切熟食、想切生食、想剪蔥、想剪蒜、想剪食材包裝等等,隨手選,輕巧、省時又不費力的即可完成烹飪大小事物呢!

想享有儀式感的下午茶時光,怎麼能少了美味的甜點呢!

以往想好好切塊漂亮的蛋糕時,最常遇到刀具不夠鋒利,或切不斷最底層的餅皮,拿取刀具時,上面都沾滿鮮奶油或者蛋糕漬...
「義大利 CUOCO」420 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萬用刀
 
在使用「義大利 CUOCO」萬用刀來切乳酪蛋糕時,刀身好握、好拿,下刀切食材時的鋒利感,讓切好的蛋糕整齊又美觀外,而且蛋糕漬也不易沾在刀身上,讓我輕鬆揮別切一塊甜點、洗一次刀具的困擾,在家想追求美好的儀式感時光,終於不再是奢忘!

「義大利 CUOCO」萬用刀,除了可用來切蛋糕、甜點外,柳丁、切片檸檬、細薑片,都能非常輕巧一次搞定呦!

「義大利 CUOCO」420 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三德刀


家裡的舊刀具已經使用很長一段時間了,邊使用時感覺刀身都快溜下來啊!每次飯後,在切沉重的鳳梨感覺更是驚險,邊切鳳梨皮,還要一邊把刀身在扣回去,真的十分害怕且耗時又費力!


今晚使用「義大利 CUOCO」三德刀,來切多汁的鳳梨時,它選用一體成型的刀身搭配貼心的刀檔設計,讓煮夫在切鳳梨時,省時、省力的,即可快速切完一整顆鮮果唷!

選用「義大利 CUOCO」420 薩丁尼亞不鏽鋼-三德刀,切好的鳳梨完美又平整,享用起來,更是兼具了美與視覺的味蕾饗宴外,拿它來切雞腿排、漢堡排等等熟食,使用起來非常得心應手外,整組刀具搭配專屬的收納架,擺上桌更是看起來美不勝收呢!

偶爾在準備配料就想怠惰一下,不想用切的,想拿起剪刀一把把剪好食材時,遇到剪生鮮,不是斷一半,就是要用手邊剪邊扯開,煮個飯時常都在汗如雨下,真的備料起來相當的吃力啊!
 

「義大利 CUOCO」420 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不鏽鋼剪刀、廚師刀


晚餐時刻!來使用「義大利CUOCO」不鏽鋼剪刀+廚師刀,一起來備料及劃切花枝!

我選用「義大利 CUOCO」不鏽鋼剪刀來把花枝內臟清潔乾凈,在使用時好剪、好上手,讓我備料快速又加分!

溺愛生鮮的家人&汆燙花枝!

這邊在使用「義大利 CUOCO」不鏽鋼剪刀
,將花枝處理後,後續來用廚師刀劃開、切片生鮮時,輕盈不沉重的刀身,讓我好拿取,而且俐落的切下食材,好切且不費力,輕鬆滿足我的料理所需!


準備食材:花枝2隻、蔥5-8隻、蒜頭2-4顆、辣椒1隻、醬油、黑醋、糖。

1,在鍋內倒入約5-6分滿的水,煮沸後,關火。
2,放入清潔乾凈後的花枝,不需再次開火。
3,準備蒜、蔥、辣椒。
4,在將2小匙醬油、一小匙烏醋、蒜頭、糖適量即可。
5,將花枝浸泡於2-5分鐘後,看見花枝有卷縮起來,即可起鍋咯!


汆燙好的花枝,淋上醬油、蔥、蒜、辣椒,再鋪好擺盤後,一塊塊的花枝看起來整齊的疊放及完美的食材切口,讓餐餚在看起來更加色香味俱全!


餐桌風景,有生鮮、水果、甜點外,怎麼能少了我最愛的蔬菜!
 

「義大利 CUOCO」420 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切片刀

擁有面積廣且不厚重的刀身,它適用於將食材切片或者體積較蓬鬆的根莖類!

將洗凈後的葉菜類,搭配切片刀來去除蒂頭及切段時,也能一整把將蔬食從頭到尾的整齊切好,好切又順手的精品好刀,更是成為我家煮夫超溺愛的廚具用品呢!

烹煮食材:準備蔬食一把、蒜頭。

1,倒入少許食用油+蒜頭爆香。
2,在放入切好的蔬菜。
3,加入少許飲用水、調味,即可盛盤上桌。


料理好的蔬菜香氣四溢,隨手備好料、用好刀,快速、省力、省時,就能嚐到味蕾中的美味享受呢!

 【義大利 CUOCO】420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6件組擁有好握的刀柄、切起來得心應手外,刀座美觀又大方的設計,收納兼顧實用性的巧思,無論是想磨練手藝或新手人妻的你,不可忽略的刀具首選唷!

CUOCO 官網

CUOCO 粉專


【義大利 CUOCO】420薩丁尼亞不鏽鋼刀具6件組 購買連結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