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夫最愛!高Cp值美鍋「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鈦金陶瓷IH不沾鍋具組,#大容量不沾鍋推薦#多功能料理鍋 #一鍋輕鬆煮出道道家常的好味道

2022030822:48


誰說烹飪時刻,只能依靠著兼顧育兒、家事、工作的媽咪?家有煮夫&多功能方鍋也能一手包辦!

今天就由煮夫來下廚咯!每回要料理時,本來就對烹飪很上手的我!想隨手蒸個包子、蔬菜或燉碗雞湯時,最常遇到鍋子不夠大、不然就是炒、燉、蒸煮完沒位置放,面對煮一鍋要換一鍋的環節,煮夫也哀聲連連啊!你是否你也跟我一樣,煮個飯仿如複習著一成不變的鍋具課題呢?

想要輕鬆料理出美味的同時,對於鍋具的選擇你的答案是誰呢!還在筆記著省時又便利的你,可別錯過我家煮夫最愛的鍋具【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鈦金陶瓷IH不沾鍋具組!內鍋的部分,採用陶瓷不沾塗層搭配不鏽鋼複合鍋底;透明玻璃鍋蓋,在烹煮時隨時都能看到食材狀況,而且附有專屬蒸架、油炸籃及6.3L的大容量設計,連專屬蒸架、油炸籃都幫你一次準備好了!

方鍋也不限制爐具使用,家中有瓦斯爐、電磁爐、烤箱的你我,在煎、炒、炸、烤、煮、蒸、燉時,一鍋即可完美搞定的高Cp值不沾鍋具,呈獻給想輕鬆料理的你,不可少的好partner!

【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鈦金陶瓷IH不沾鍋具組擁有專屬的禮盒包裝,整體的視覺感帶有質與美學的視覺享受外,它更是媽咪、爹地都很愛的多功能料理鍋,無論是想送母親節禮品或自用都是很值得關注的呢!

拆去美美的外箱後,盒內附有多功能方型鍋組、鍋蓋、蒸盤、油炸籃,大容量兼具一鍋多用的巧思,更讓我家煮夫、煮婦不在為了小廚房而煩惱,輕鬆擁有、煮出餐桌上的美好時光!

鍋底的部分,是選用不鏽鋼複合底,除了可用於廚房內的瓦斯爐外,天冷時想在家客廳吃上一份暖呼呼的火鍋時,它是連電爐、電陶爐及鹵素爐、電磁爐都能適用的唷!

透明玻璃鍋蓋設計,讓我烹煮時直接可以看到食材的悶煮狀況,省時、便利的方型不沾鍋,更是獲得許多小資族的愛好呢!

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附有專屬的油炸籃設計,讓我想吃炸的不必再耗時過油或一個個夾食材,隨手放食材、一籃下鍋炸、一籃輕巧盛盤,料理快速又簡單,一鍋用到底,輕鬆滿足全家人的味蕾喜好!


首次熟悉【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鈦金陶瓷IH不沾鍋具組的你我,看到圖上的配件是否也在好奇著它的用法嗎?

愷雯來告訴你答案咯!三角型的小體架是以按壓方式,扣在蒸盤蒸盤下,就能在 「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內,立起來使用的唷!
愷雯家早餐的部分,以往蒸個包子不是鍋具大小、就是沒蓋子很不方便!

近期使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鈦金陶瓷IH不沾鍋具組,
除了在炒菜、燉湯時,很得心應手外,附有專屬蒸架盤的貼心巧思,讓我可以輕鬆完成真煮料理,無論是早、中、晚餐,有了「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的陪伴,想好好煮三餐不再是耗時又費力,輕鬆煮、盛盤簡單快速,料理不再是生活的難題!


使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蒸好的紅豆包子,帶有黑糖的香搭配粒粒飽滿的紅豆粒,嚐起來好吃又不膩口,在搭配一杯鮮奶茶,早餐時刻的悠閒氣氛,就應該要這麼省時又省力!對吧!

「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擁有雙耳手柄、濾口的設計,讓我在倒湯湯水水時,更加快速又簡單!

擁有6.3L的大容量的巧思設計,想煮年菜、炸物、火鍋,全都交給鍋底深、容量大、輕巧又不厚重的「義大利CUOCO」來成為你家最稱職的小幫手!


想開啟優雅的煮好料前,閱讀的你!請先使用燒滾水開鍋一遍,接著用清潔劑清洗乾淨「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後,就能使用囉!

PS:在清潔不沾鍋具時,請記得使用菜瓜布海棉+洗碗精,那面輕輕刷洗即可唷!

以往在煎魚食材時,感覺油倒不夠多,讓我的煎魚是不是散開,不然就是魚皮沾在鍋面上,整個超不完整的,有煎完整的次數,真的是可以用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

今天晚上煮夫來使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鈦金陶瓷IH不沾鍋具組來煎鱈魚的部分唷!
 
1,首先:將火侯轉中小火熱鍋後,在鍋內滴一點油,在把清洗好的鱈魚,抹一點鹽巴,在用廚房紙巾擦乾魚,然後直接放入鍋內即可。
2,等候一會,看鱈魚二側有為焦香,就可以翻面咯!
3,而且在翻面鱈魚時相當好翻,也不用像以往用的鍋具一定要把食材切對半分開煎,在翻面後的鱈魚也完全沒有黏鍋或沾鍋,連廚藝不ok的我,也能輕鬆的把魚翻面完成,重點是終於是魚肉沒黏在鍋子上啦!

再來下一道菜是拌炒高麗菜,以往在煮整顆高麗菜或其他蔬食時,很容易因為大量的蔬菜而放不下,一直疊上去反而掉著爐灶髒亂,煮個食材還要邊撿、邊洗、邊煮的概念..


 
中餐時刻!使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料理時,大容量優點,輕鬆就能炒完一盤蔬菜!
 
1,熱鍋後,加入一點食用油,直接轉小火爆香蒜頭。
2,放入整顆高麗菜,只到鍋具的7-8滿而已,不再像之前煮個菜,邊放、邊掉的問題,真的超便利的!

煮好的整顆高麗菜,嚐起來脆口的鮮甜,而且大容量鍋身的加分設計,讓我煮水餃、炒青菜、燉牛肉都超適合的~

再來分享芝麻芋頭球,之前在油炸時,有食材邊炸、邊沾黏在鍋子上,看起來有些燒焦外,食材也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假日的下午茶點心!一樣來使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鈦金陶瓷IH不沾鍋具組,看看專屬油炸籃的部分!
 
1,熱鍋後加入一點油,直接轉中小火。
2,放入油炸籃及芝麻芋頭球。
3,炸至每面食材都金黃色即可起鍋。

使用「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專屬油炸籃炸好的芝麻芋泥球金黃酥脆,嚐起來外層酥脆襯托綿密內餡,而且沒燒焦,讓我輕鬆拿起油炸籃用來炸食材、炸完瀝油,除了炸物很適合外,用來燙麵條也相當方便呢!

【義大利CUOCO】多功能方鍋-鈦金陶瓷lH不沾鍋組附有專屬的油炸籃、蒸架,而且在面對蔬食、早餐蒸包子、燒賣,假日的油炸點心,大容量、透明玻璃蓋的細節,讓我少油即可料理完成,美味又好吃的家常菜色備好食材,隨時都能手作出最暖心、暖意的味蕾饗宴!

【義大利CUOCO】鈦金陶瓷多功能方型不沾鍋 購買連結

【義大利CUOCO】官網

【義大利CUOCO】FB粉專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