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us安孕絲)水凝瓷化妝水&亮采滋潤精華乳#專屬孕媽咪的完美好幫手

2021041312:59


孕期時!初、中、晚期時孕吐、胃口不適、昏睡等等,讓我對於肌膚的標準點,多半時間只重視清潔,而忽略到對肌膚最為重要的保濕課題。

而對美的要求!套一句媽咪的口頭語,身為女人就應該隨時如同花朵一樣倍受寵愛著唷!

當孕期中的你還在默默嚐試或在選擇中來左右著嗎?愷雯要敲敲告訴你們,媽咪圈都超推薦的Agnus安孕絲是專屬於孕媽咪來使用的保養品,它不含孕媽咪所擔心的A酸且無香料、無Paraben防腐劑等,
輕爽又舒適的保濕感外,不黏膩、好吸收,更是我追求日、夜保養的最佳選擇!
Agnus安孕絲採用喜氣的紅色與金色字體的精美盒裝,兼具的美與質的視覺感官外,無論是想自用或送孕期中的姐妹淘們都超適合的唷!

Agnus安孕絲精美的外盒上皆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及保存期限等等資訊。

拆去包裝後,Agnus安孕絲於瓶裝的部分採用了唯美的純白調搭配金色系的壓頭,整體的美感讓人更是喜愛。

以往愷雯手邊的化粧水大多數還要拿取卸妝棉在那倒取,而Agnus安孕絲 水凝瓷滋潤化妝水讓我隨手按壓,不必再耗時、費力,更是省時又貼心的好幫手呢!


Agnus安孕絲 水凝瓷滋潤化妝水質地帶點濃稠,而在塗抹於臉頰時滋潤又好吸收,不黏膩,還帶有清爽的舒適感,讓我在早上或妝前清潔肌膚後最愛就是Agnus安孕絲。

採用按壓式取出Agnus安孕絲亮采滋潤精華乳於手上塗抹時,質地帶有凝露狀且輕抹均勻後水嫩而不黏膩,按壓1-2次就塗抹全臉,無論是孕媽咪或是全職媽咪的你,都能輕鬆來擁有的高顏值夥伴。

愷雯塗抹水凝瓷化妝水後,按壓2-3次Agnus安孕絲亮采滋潤精華乳塗抹於臉頰肌膚輕柔按摩後,舒適又水嫩,且不會有惱人的厚重或黏膩感,完美呵護我在早、晚清潔肌膚後膩愛自己的滿分首選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