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WIG#Laundry Detergent洗衣液# Shampoo嬰兒洗髮精

2019041300:00



好動的妞兒們不論居家或外出常跑一跑就滿頭大汗的,加上肌膚很柔嫩,所以在洗衣、洗髮都會幫寶貝留意溫和的用品

尤其今天來分享的

LlTTLE TWIG

√Shampoo嬰兒洗髮精

√Laundry Detergent洗衣液

適用於全家人使用護理
系列,溫和不刺激嬰幼兒或成人皆適用,更是我安心又便利的好選擇


Shampoo洗髮精(薰衣草)

輕巧又可愛瓶身很適合給在練習洗髮的妞兒自己使用或外出住宿時也便利攜帶呢!




妞兒玩一玩整身都汗,尤其頭皮與頭髮

在外出時更是無法馬上洗髮吹乾的情況下,整個就汗漬味很重


Shampoo洗髮精

在洗髮時泡沫溫和細緻不刺激,聞起來舒適的香氛,好沖、好洗不黏膩,更是讓妞兒們每晚都愛的Shampoo洗髮精



當換季時衣物,我都將衣物洗、烘完畢後在收納於衣櫃內,感覺衣物都洗不停阿

平常也將妞兒們的衣物以及專用浴巾與大人的分開每日清潔

Laundry Detergent洗衣液

專門以嬰兒及敏感肌膚者所研發的


妞兒等姐姐寫玩功課後都會下樓要去溜噠,但時常在遊樂器材上沾來沾去的整個玩瘋髒污的狀態,回來都會先刷洗過在放入洗衣機內清潔

所以洗衣精的量

低水位我使用約1~2瓶蓋

高水位2-3瓶蓋左右




Laundry Detergent洗衣液(薰衣草)

俏皮可愛的包裝後也有手洗、機洗使用說明的等等資訊





濃稠的洗衣質地,用量省,適用於各類洗衣機
 


衣物清洗後聞起來是淡雅的薰衣草香氛,讓我在晾衣服時也很舒適呢


Laundry Detergent嬰兒洗衣液

在衣物洗後感到潔淨又清香、在穿著時親膚的觸感,讓妞兒們也很喜愛,更是我在洗衣時呵護家人貼心的小夥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