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Cp值伴手禮「鴻鼎菓子」酥啵棒-肉食系#蒜香洋蔥#涮嘴肉鬆#醬燒柴魚#台中美食#伴手禮推薦#中秋節送禮

2022091111:49

誰說鹹香、濃郁口感想一次滿足!很難呢!

在眾多伴手禮內;同時想滿足喜好零嘴的孩子們,又想要濃郁、想要甜蜜、想要鹹香的酥脆口感的零嘴,你的選擇是誰呢!

我選擇的是高Cp值人氣伴手禮鴻鼎菓子酥啵棒https://pse.is/4ddj38 

它採用獨創工法來逐步堆疊、壓摺出288層,完美比例的酥、香、脆且多層次口感「肉食系零嘴」,而且不單單是只有你我最愛的肉食系、像草食系、甜食系,全品項7種口感,滿足你我挑剔的味蕾,是我家歡笑、追劇、送禮,少不了的涮嘴零食!你呢!找到你愛的零嘴女王了嗎?


「鴻鼎菓子 」是台中超夯的知名伴手禮名店,秉持著用心又講究的繁瑣工序,來呈獻香脆又迷人的「酥啵棒」及令人懷念的愛心堅果塔、曲奇餅,是加班吃、追劇吃,濃郁又酥香的零嘴,是我午後時光不可或缺的好味道外,貼心的精美手提禮盒,無論是要送禮或私心來囤貨都是很值得關注的伴手禮唷!

採用獨立的單包裝巧思,外出攜帶不佔包空間外,讓我在放風空檔、野餐、工作後,隨時都可以帶著「肉食系-酥啵棒」來與親朋好友們來分享呢!

肉食系女王!

風味部分:有醬燒柴魚、涮嘴肉鬆、蒜香洋蔥,三款濃郁又鹹香的酥啵棒!


鹹香、濃郁的第一章是「醬燒柴魚」!


開盒後,散發柴魚香及迷人的道地醬燒,入口酥、脆恰到好處的口感,細細咀嚼口感,香鬆不油膩,是讓人在歡聚時刻,不可或缺的療癒零嘴~

第二章是孩子們超推的「涮嘴肉鬆」

懷念古早味的你必嚐,咬下後,酥鬆中帶有芝麻與肉鬆,濃濃的鹹香×酥脆口感的完美比例,經典又對味的搭配,是讓長輩、小朋友超狂推薦的~


第三章是顛覆您味蕾響宴的「蒜香洋蔥」!

在咀嚼時,香醇的奶香襯托出的濃郁的蒜香,搭配鋪成在「酥啵棒」上的杏仁角,層次感更為豐富,鹹香又不油膩,是我午茶、點心必備的美味~


「鴻鼎菓子-酥啵棒」它有鹹香醬燒風味、有古早味的涮嘴肉鬆、有濃郁蒜香洋蔥,肉食系列3款,豐富又經典的口感,滿足你想自囤或送禮的喜好,喜愛的你,快來試試這份療癒的好味道!




點我~追縱我的愷雯粉專

點我~追縱愷雯的lg


鴻鼎菓子
 
客服電話:04-25131188
 
門市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
 
#酥啵棒肉食系 #酥啵棒 #鴻鼎菓子
 
#台中美食 #伴手禮推薦 #台中伴手禮 #零食 #零嘴 #點心 #下午茶點心 #下午茶推薦 #追劇必備 #宅配美食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