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用品推薦]Nature Me#棉花糖絨機能巾#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隨時帶我走巧攜提袋#親膚舒適#溫柔呵護寶貝的貼心選擇

2019050314:20



妞兒們從嬰幼兒到老貝比在日用品、衣物、浴巾,在選擇上以材質觸感柔細、安全、無毒嬰童用品為主,身為媽咪都只想把最好的留給寶貝們~

尤其要來分享

Nature Me彌月推薦
共有3款實用的寶貝用品~

√棉花糖絨機能巾~親膚柔細寶貝午睡時最愛抱著的被被

√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不論居家、外出,便利攜帶使用

√隨時帶我走巧攜提袋~環保紗的材質,質感滿分小巧又大容量提袋,更是媽咪的貼心小幫手


Nature Me由兩位母愛強烈到連地球都要照顧的媽咪創辦,環保、台灣製造,更是我想給孩子肌膚的安心守護





妞兒沐浴後幫他使用

「棉花糖絨機能巾」

超細纖維吸水性好,觸感輕柔舒適、無毛屑,也讓我更安心給孩子使用

Nature Me棉花糖絨機能巾超可愛!除了當孩子午睡或車用的被被外等,都是實用、高CP值的生活用品




「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

採用一面紗布一面毛巾材質觸感柔細,當圍兜、手帕、口水巾、洗澡巾、運動後流汗,大小朋友隨身攜帶都適合,超好用的啦!



寶貝在玩樂流汗後或洗澡時粉愛帶著

輕柔快乾萬用環保巾來一同享受日常時親膚的舒適感





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好用、輕巧、簡單大方,一同兼具美與質感的提袋



帶孩子出門到親友家裝個尿布、濕紙巾、奶瓶,小巧大容量的時尚提袋,讓妞兒輕鬆提、輕鬆袋著走~


噓不要說話哦!我要跟媽咪帶著隨時袋我走巧攜提袋來去給姐姐送午餐順便採購一下咯!



Nature Me 官方網站   Nature Me 徵文分站   Nature Me 官方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