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髮廊推薦STARRY️#親切#好聊#細心的溝通#在這剪、染、護,輕鬆開心擁有自己想要的髮型

2019041700:00



走進STARRY髮廊熱情的接待,減去以往走進剪髮店的陌生感~

加上許久未整理的長髮,讓我的的布丁頭也越看越阿雜啊!

這次很高興能熟識
Starry  Aaron老師更以對髮型的熱誠、專業、細心的態度與我討論剪、染、護前的各項流程,讓我揮別我的布丁頭,換個霧面又有質感的髮色,寵愛自己、換個心情,最優質的好選擇


如果不是住的遠,真的粉想每天到Starry夾捲捲用美美的在出門呢

Starry 髮廊鄰近的婚紗街附近的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沒多久就到咯




Starry店門口的搖椅,超美的,整個讓我拍到不想回家啦

走進店內後就有舒適的休息區,可等候老師或貼心的助理安排入座



Starry髮廊採用左右2邊的顧客區,且選用專業的髮品,在用頭髮時看的到產品及調配染膏等等細節,讓我更加安心






Starry店內髮品的擺設整體美噠噠的~

尤其還有我個人愛用的

歐萊德,還有提供小ml的一系列洗髮精可以試聞呢~



還沒當媽咪前超愛染髮的!嘗試了許多冷色調,但就是忍受不了髮根長出一點黑髮


自己也想不到當了人妻後,頹廢好久的毛燥長髮及布丁頭,居然可以為了家人撐這麼久



夏天快到了想讓頭髮上的色系看起來輕盈一點,與Aaron老師討論色調後

我選擇的是霧色調13mLA

冷色系帶點霧面的色澤,一陣子沒染髮了,也讓我很期待的新髮色




在染前噴好頭皮隔離後,

採用2次染髮的方式

先染髮根留一點距離,因為有頭溫的問題,避免一起染會有光圈般的感覺

(由Aaron老師說明讓我更了解染髮也有許多細節要留意)

接著等一會過色後即可染髮尾咯

在染髮時設計師及助理細心的動作,讓我在染髮時感到超放心




染髮後由可愛的助理來幫我把頭髮清潔乾淨

以指腹輕柔的按摩清洗,讓我在洗髮時感到很舒適



清洗後Aaron老師幫我使用染後的護髮,包著等候5~10分鐘,沖水吹乾後頭髮感到超柔順

沖洗後由Aaron老師幫我修掉以往打的太薄又鬚的髮尾



Aaron老師與我討論完懂我要的髮型是什麼,俐落又準確的手法,讓我超很滿意



剪髮完成後Aaron老師幫我做頭皮檢測,讓我更了解我髮根的狀態以及適合的髮品



經由Aaron的神手幫我用電捲棒,捲內外捲造型,讓我可以美美的去血拼一會



造型後霧面髮色加上Aaron老師的巧手自然蓬鬆的大波浪捲,非常適合跟姐妹來個午茶約會呢


護理後的髮況摸起來好柔順又又光澤,好久沒摸到這麼舒適感的髮絲

 Aaron老師超細心又好聊,很值得推薦我的鄰居、閨蜜一同來Starry變美


STARRY lg

STARRY 粉絲團

STARRY LINE

STARRY店家資訊

電話:02-2531-876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