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必備的儀式感餐具「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餐盤24件組完美征服你我手作料理時最暖心、暖意的少女心

2021120513:58


美食&盛盤!想當一位稱職的全職媽咪是否你也常在料理上,不斷的思考創意又獨特的餐餚,來滿足全家人們挑剔的味蕾感官嗎?

而想兼具療癒又美味的同時!
誰顧慮到你那雙反覆備料、清洗、拌炒、擺盤時疲倦的雙手及耗時又費力的忙錄心情呢!
閱讀的你!請將你煮飯時想擁有的好心情!全都交給在韓國擁有高人氣的Perfect partner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餐盤24件組它擁有純白色澤襯托花漾巧思的高質感餐具,而且多種選擇的餐盤尺吋,實用兼具耐用性的設計,完美符合我料理蔬食、肉品、炸物、甜品等等擺盤所需,無論是如同往常要面對居家料理或者年節、生日party聚會,有了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的陪伴,讓我的手作料理時光增添了一份暖心又便利的美學享受!

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餐盤24件組分別有10吋大餐盤2入、8吋湯盤4入、6吋小餐盤4入、飯碗6入、湯匙8入,
由大款到小款的唯美餐具組,除了是你餐桌上的好幫手外,它也適用於微波爐或洗碗機唷!

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飯碗,尺吋:直徑約11.6cm、重:約155g

​​​​​
在飯碗外型部分,它擁有圓弧狀,好取用的造型且口徑大,裝置麵食、米飯、湯品、甜食都能一次滿足,而且也不易灑出,輕鬆成為我最膩愛的盛盤好幫手!


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湯匙,尺吋:約長12.8cm、重:約29 g


想開啟美好的小確幸時光,就由韓國萬能媽媽帶你來拉開,你料理中最初的的序幕!

午後煮了暖呼呼的紅豆湯,來使用WONDER MAMA時尚花漾餐碗、湯匙來享用甜點時,弧線型的陶瓷湯匙,湯勺中央附有花卉造型的清新設計,給人便利兼具美學的饗宴,高人氣質感餐具,呈獻給愛好烹飪的你,不可或缺的居家新章節!


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湯盤,尺吋:直徑約20.8cm、重:約293 g

當你忙錄後,想好好坐下充飽電,犒賞自己的是出遊或者是跟我一樣熱愛甜食呢!

悠閒後,甜食單吃太空虛嗎?與妞兒的午後回憶,當然要來小小佈置一下驚喜感,你說是不是~


今天的午後!我準備了手作棉花糖蛋塔+小餅乾,搭配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湯盤,一同盛盤上桌!

上桌後!香氣四溢的蛋塔,搭配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湯盤,讓我享受於美食的同時,也能在視覺上共享高工藝餐具組的細膩感官呢!
使用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大餐盤,尺吋:直徑25.8cm、重:480g來盛盤2人份的豬肉炒麵,嚐鮮時層次分明的味蕾享受 ,美妙又可口+不違和的花卉插圖,更能一次滿足我在廚房的多方面料理首選!

專屬的品味生活!除了講究於餐桌佈置外,擺盤中的美學新標配,在你的心中都定位在那一部分呢!

食物在誘人,愛吃的也就那幾樣,到不如選擇對的、看的舒適、順眼的經典餐具,來陪著你共渡讓人都奢望不已的儀式感饗宴吧!

愷雯近期選了它
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餐盤組,來當我的萬能小情人唷!

壓軸部分來跟大家分享,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小餐盤,尺吋:直徑15.8 cm、重:190g

它帶有儀式感中的柔和花色,而且附有質感的陶器餐盤,更點綴忙錄的生活裡,往往讓人忽略的溫馨感!


韓國萬能媽媽 WONDER MAMA時尚花漾餐盤24件組擁有的經典花卉、擁有的堅固且耐用,除了是你我料理上都愛的「盛盤」新耀點外,拿來擺上炸物、饅頭、麵包、鬆餅、炒麵等等都很適合唷!

WonderMAMA 餐盤官網:https://lihi1.cc/AY3Dy/maymay

12/7-12/14 MOMO限定優惠價
時尚花漾餐盤24件組,目前的價格只要799元!

MOMO 賣場:
 
https://lihi1.cc/WxY3L/maymay



本文皆為家人與孩子們試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