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queen安晴戶外摺疊大拖車#120公升的超大容量#二段式拉桿#露營#購物#年節#戶外必備搬運的好幫手

2020121519:17


當在準備日用品或年節的大大小小事物總是讓你我搬到累翻嗎?

反覆、耗時又費力的過程該如何找到完美的解答呢~

Daddy、Mommy們別在猶豫,快來跟風露營控及採購控都超推薦的安晴Anqueen
 戶外摺疊大拖車,採用120公升的超大容量外,還可以依照家人的需求來調整高度的2段式拉桿,便利又貼心的設計,就是要滿足你我戶外活動時超給分的生活好物唷~

安晴Auqueen 戶外摺疊大拖車 擁有潮流又時尚的迷彩風格,更是大小朋友都能輕鬆來使用的呢~

安晴 戶外摺疊大拖車 採用把手固定鎖在沒留意或靜止時也不會倒下唷~

Anqueen戶外摺疊大拖車於滾輪的部分擁有加深刻紋的巧思,讓你我在戶外場地使用及行走時更加輕鬆。

車身以雙交叉設計讓耐重能更加穩固唷~

安晴 戶外摺疊大拖車以按壓式來調整伸縮拉桿,在不同需求例如野餐、購物時來輕鬆調整高度,講究的細節,更是讓人外出時都少不了的好幫手呢~

安晴 戶外摺疊大拖車拉桿調為第一段約76cm左右。

第二段的高度則是約103cm。

使用後擔心車後座放不下嗎?

別擔心,這點貼心的安晴幫你我留意到了唷!

在收納安晴 戶外摺疊大拖車時以摺疊收納的設計,讓你想立著收、平躺車身收都相當OK的唷!

在摺立後的車身怎麼還有扣子呢!

答案是在收納後設計了暗扣鎖來固定,讓我在居家或外出收納時也更放心。


安晴Auqueen戶外摺疊大拖車 好推、好取用、收納都超便利的設計,是想戶外旅遊、野餐、購物、育兒來使用的你我都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與家人們試座、試推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