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憶甜點#經典曲奇餅#鐵盒餅乾#千層蝴蝶酥#彌月、婚禮、中秋、年節、下午茶,送禮、自用都適合的伴手禮

2019062814:32


個人在選擇甜點類的禮品上除了大方、精緻、美味外,鐵盒類或單片的獨立多裝更是我在挑伴手禮時所講究的~

而在家庭聚會時品嚐到

【好憶甜點】

曲奇餅&千層蝴蝶酥,嚴選原料及食材秉持無添加、少甜,讓我在品嚐時更加安心無負擔

而除了自己獨享外,不論是送禮、聚會點心、彌月禮都是精美又大方的首選~


【好憶甜點】

拆去外箱後好憶甜點採用防撞的材質包裝,避免餅乾損傷,貼心的設計讓家人們也很滿意呢!



好憶甜點&曲奇餅

採用玫瑰金色澤的圓型鐵盒及逗趣可愛的動物插圖,也讓我在品嚐時同享童趣及精美感呢!



盒款後有保存方式、有效日期等等資訊~


【好憶甜點&曲奇餅】

使用料理紙包裝著綜合曲奇餅,細節上的巧思及注重,更讓人覺得很滿分呢



曲奇餅(原味)

品嚐時酥鬆的口感,一口接一口濃郁的奶香風味,不甜膩,相當美味又可口~



√曲奇餅(康寧伯爵)

咬下曲奇餅後豐富又有多層次的口感,讓家人們更加愛不釋手呢!



√曲奇餅(巧克力)

香濃不甜膩的曲奇餅乾,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飲品來個悠閒的午後時刻~




【好憶甜點&千層蝴蝶酥】

採用手提盒粉色調繽紛的包裝,搭上每款不同口感的蝴蝶酥,不論是聚餐或送好友彌月禮、婚禮小物都很適合呢!




【好憶甜點】

千層蝴蝶酥可愛又酥脆的設計,換個方向擺放就是愛心的造型,超適合送禮在情人節或生日的小驚喜~



千層蝴蝶盒內有原味、巧克力、紅麴白芝麻、康寧伯爵4款風味~

每款採用獨立的包裝,讓我在享用及收納上更加便利~



千層蝴蝶酥表層上少許的糖及層層推疊的酥脆口感,不會過甜或膩口讓我與妞兒的下午茶時刻更加享有美味又豐富的感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吃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