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濕系列推薦 |DR.JOU專業級保濕化妝水及系列商品使用心得

2020080516:20


女孩寶貝們對於疼愛的完美課題你給自己幾分呢!
尤其想擁有好膚質而不段尋找猶豫著適合的保養品嗎?


別在想了,身為愛水的靚女、媽咪們可別錯過森田藥粧超夯的專業級保養套組來好好享受你愛美本能唷!


將森田藥粧-DR. JOU專業級保養系列依序排開是不是也讓你感到超美的呢~~

不管你想私心想自用或送姐妹們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森田藥粧DR. JOU集中煥白保濕化妝水是我睡前濕敷臉部肌膚時最愛的溫柔呵護~~

使用前膚況的乾燥不適一直困擾著我~~

在使用液狀化妝水時都會搭配卸妝棉來濕敷,

也避免倒入手中而還沒使用時而滴落的小問題。

倒出集中煥白化妝水後質地帶點濃稠,

但濕敷於臉頰時滋潤又飽水且好吸收、不黏膩,

還帶有清新的玫瑰香氛,讓我更是在妝前及早晨清潔肌膚後最愛就是DR.JOU專業保養系列呢!


森田藥粧-DR. JOU集中煥白保濕精華液

採用滴管方式來取用,無論外出或居家都讓我使用上都超便利的呢。


將集中煥白精華液於手背上推勻後,清透的質地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且觸感摸起來也很舒適又親膚唷!

平時於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的集中煥白精華液於臉頰後在輕輕按壓即可。


在使用集中煥白精華液時我會特別留意於臉頰肌膚來輕柔按摩至精華液吸收,

塗抹時水狀清透延展性佳且不會有惱人的厚重或黏膩感,輕鬆呵護我日常保養所需的滿分選擇。


森田藥粧-DR.JOU專業級保濕凝露,凝露狀的質地好推勻,潤澤又清爽~~


保濕凝露

採用按壓式的瓶身輕鬆按壓固定量,貼心的設計讓人在早、晚使用上都更便利。


取適量的保濕凝露塗抹於臉頰肌膚後,

潤澤的水嫩透亮感帶給我完美的舒適享受,除了自用外一定要分享給親友們的超值好物。



使用時將森田藥粧DR. JOU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貼合臉部肌膚後,在將白色膜取下就可完成敷臉步驟唷!

敷上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後,包覆臉頰時潤澤親膚的舒適感搭乘淡淡的的香氣,讓我每晚都超愛的省時、省力的保養時光。

取出面膜後袋子裡還有精華液拿來塗抹頸部一同享有保濕又清爽的溫和觸感。

敷完專業級深層修護面膜後,肌膚Q嫩又舒適搭乘淡淡的香氛,讓我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清新、水潤,更是我早、晚呵護肌膚的最佳選擇。


森田藥粧DR. JOU專業級深層保濕面膜

敷於臉頰時舒適服貼且還有淡淡的香味,讓人覺得很放鬆。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親膚且肌膚看起來水嫩又潤澤。

深層保濕面膜更是我忙碌時追求日、夜保最完美的好選擇。


打開森田藥粧-DR.JOU專業級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於盒內有附上透明的圓弧刮勺,貼心的小細節,更讓我在保養上更加的輕鬆又便利。


使用刮勺取出適量的超潤澤保濕修護精華霜後,

帶有濃稠感的乳白色質地於肌膚上抹勻後水嫩而不黏膩~


聞起來還帶有淡雅的清香,在保養的同時也能享有對肌膚的溫柔呵護。

呵護完臉部肌膚後可別忘了來滋潤你忙碌的家事手唷!

森田藥粧-專業級滋潤型保濕修護護手霜

軟管式的輕便包裝,讓我在居家或通勤時隨時都能滋潤我的手部呢~~


長期忙錄於家裡的鎖碎家事我的手部紋路越來越來惱人~~

沐浴或洗碗後取適量森田藥粧-滋潤型保濕修護護手霜於手部按摩搓揉至吸收即可。


使用後手部的肌膚讓人感到好滋潤還帶有舒適的清香調,

無論忙碌到多晚森田藥粧-滋潤型保濕修護護手霜,讓我隨時呵護雙手的便利好幫手。



森田藥粧-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