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美人衛生棉#純棉#柔順#乾爽#每月好朋友來最愛的親膚呵護

2020100313:43


每月好朋友來時女孩們,你還在嚐試或在選擇上來左右著嗎?

快來跟著愷雯來收看閨蜜們都愛囤貨的親密小夥伴唐美人衛生棉在材質上選
用純棉表層的親膚設計外,還帶有舒適不刺激的涼感,讓我跟姐妹們在好朋友來時更能隨時擁有舒適的每月周期~

唐美人衛生棉分別有日用、日用量大、護墊、夜用、夜用熟睡,6款貼心的選擇來滿足每位女孩們的不同所需~

唐美人衛生棉使用鋁箔外袋封口且簡易拉貼的設計,讓我無論於工作場合或運動時可重複黏貼及便利攜帶巧思,更連姐妹淘們也很愛好讚許的呢~

唐美人衛生棉採用防潮獨立的單包裝,讓我在居家或聚餐時都增加收納及使用時的便利性呢~

唐美人衛生棉系列擁有瞬吸透氣的設計,使用時清爽又完美的包覆感,更讓我生理期來時呵護私密肌膚的最佳選擇。

在日用的部分分別有24.5cm及29cm的唐美人衛生棉系列唷~

唐美人衛生棉使用防摩擦側邊的講究細節,讓我在使用時更帶給我更親膚的舒適觸感呢~



唐美人衛生棉
超薄0.05cm的厚薄度搭配舒適的純棉表層,完美的觸感還帶有清新的微涼薄荷感,更是我好朋友來時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夜用的部分分別有33cm及41cm的唐美人衛生棉系列。


唐美人衛生棉採用高吸水因子且在使用時親膚包覆及微涼輕薄不厚重的觸感,更是讓我每個月好朋友來時必囤的衛生棉系列呢~


#唐美人 #唐美人純棉健康衛生棉
#涼感衛生棉#SGS檢驗合格 #側邊防漏
#53倍超強吸水力


本文皆為本人們親自使用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