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油伯OBA有機橄欖油#冷壓初榨#佐味、拌炒、煎、炸料理

2019102312:25

豆油伯是我很愛的家常料理系列,有橄欖油、豆瓣、椒麻、油醋醬、醬油、農特產等,

眾多商品、選擇多口味豐富,更滿足我料理上的最佳選擇。

【豆油伯】橄欖油系列,推出全新風味的OBA有機橄欖油,

以冷壓初榨且富含清新果香,

可直接淺嚐、沾食、涼拌等,讓我在料理的味蕾上品嚐到安心又美味的享受。



豆油伯OBA有機橄欖油,

採用500毫升的玻璃罐裝,且油口徑大小適中,好倒取、好收納,讓我在料理時更加便利。


豆油伯OBA有機橄欖油,

適用於煎、炸、佐料、拌生菜沙拉等,

倒出後金黃且清澈的色澤,帶著清新果香風味,讓家人們在烹調時都很喜愛。


【豆油伯】
OBA有機橄欖油,

取適量食材來料理蝦仁炒蛋這道食材,

品嚐時多層次果香風味,也不同以往的豐富口感,

除了香煎、油炸食材外,更是我家常料理上相當給力的好幫手。
平常在料理食材為了想多些風味,而使用麻油或香油但總是較為油膩。
 

使用豆油伯OBA有機橄欖油,

香煎豆腐、煎鱈魚、炒家常料理,

油質清澈且帶有果香氣息,讓我在料理時或品嚐時,與全家人一同享用到少負擔安心的美味選擇。



豆油伯OBA有機橄欖油 
https://www.mitdub.com/shop/tag/OBA橄欖油新上市


十月於豆油伯官網結帳輸入通關密語「bloggerads10」即享結帳金額95折優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品嚐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