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燈推薦】喜萬年SYLVANIA LED月映護眼檯燈#北歐簡約設計#三段觸控調光#閱讀#寫作#孩子開學必備的小幫手

2019090900:00


在陪寶貝一路走來的學習過程時,課業的壓力除了 支持及鼓勵外,

更重要的在寫作業時充足的光線,真的是不可忽略的環節~

喜萬年SYLVANlA 月映LED檯燈為平板光源、觸控三段式調光、燈架調整設計,

讓孩子在DIY或繪畫時輕鬆調節等貼心的特色,讓我在陪伴孩子愉悅學習時也更加安心的親子時刻~


SYLVANIA 月映LED檯燈,使用手提式的質感外盒兼具簡單純粹的美感,

實用又高CP值,不論是在送禮或自用都適合。

打開外盒後,使用防撞設計的細心包覆,讓人感到很滿分呢!



在外盒上,有詳細

SYLVANlA月映LED檯燈的調節角度方式圖示與三段觸控等等資訊。


開箱後盒內有SYLVANlA 月映LED檯燈、電源線、說明書。


免去組裝的時間,接上電源線即可使用咯!

SYLVANlA 月映LED檯燈,採用平板光源及專利導光技術,

光線均勻且柔和無疊影,滿足我與寶貝的不同需求。



雙臂設計調整角度,照亮面積可寬達120cm

讓我寫作時或寶貝看書時都能輕鬆調整角度及距離,便利貼心的設計真的讓我很滿意。


檯燈有5處可調整角度,燈頭約可左右轉280度


一張書桌要擠2位寶貝,真的很難專心,

長要配合小寶貝的姐姐,寫功課到一會時偶爾要換個位置,

但家裡的燈光都距離太高,要充足的光線根本就不夠。

而SYLVANIA 月映LED檯燈,可輕鬆不費力的移動及隨著寶貝需求來調整角度,更是我在留意檯燈上最佳的選擇。


三段觸控調光,簡單調整光線大小。


檯燈照亮的夠寬廣外,光線投射是橢圓形的~

姐姐寫完作業後都會讓孩子養成閱讀一本故事書的習慣,除了訓練專注外

充足的光線,更是我守護孩子的暖心呵護,




柔和的光線,好適合睡前的閱讀享受

在生活空間上SYLVANIA月映LED檯燈,

簡約的北歐風格設計,更襯托不同的居家風格的視覺感觀。




SYLVANlA月映LED檯燈

輕鬆調整在閱讀時的角度,

且充足均勻柔和光線,無疊影,

讓孩子們更喜愛座在書桌前閱讀、繪畫完成課後作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