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2020050116:30


對於每日清洗衣物你著重的是什麼呢!

愷雯家的寶貝下課後總是有有很重的汗漬味,

除了對洗衣機及用品的講究外,更由鄰友們的愛好來熟悉到高CP值的

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水管,創新的奈米氣泡洗淨技術且安裝簡單快速,

讓我洗淨衣物更加輕鬆又便利。


無論你家的是滾筒洗衣機或直立式洗衣機Linksail神奇奈米氣泡水管都可是你家的便利小幫手唷!

在Linksail神奇奈米水管的精美包裝上有中文及日文的安裝說明等等詳細資訊唷!

拆封包裝後,盒內採用素雅的紙盒來包覆Linkasil神奇奈米水管,

貼心的巧思,讓家人更是滿分期待安裝後的洗衣的時刻。


Linkasil神奇奈米水管是媽咪圈好評推薦的產品,

使用物理特性來洗淨衣物幫助洗衣精潔淨成分深層導入衣物纖維,

徹底洗淨微粒污垢,不傷衣料且減少洗衣精用量,

輕鬆又便利的選擇,更是我日常清潔衣物時最愛的得力小幫手。


Linkasil神奇奈米氣泡洗衣水管,

外盒上有日文的安裝說明外,細心的在包裝內也附上了中文說明書,讓家人更輕鬆了解安裝步驟呢。


安裝前,將水龍頭的水轉緊後取下水管會也殘留的水唷!

安裝時,把奈米水管的出水、進水孔裝置在家裡的水龍頭上,聽到鎖扣扣上聲即可完全鎖住。


清洗時肉眼無法來分辨水中的奈米氣泡,

那就請我家的神隊友來清洗衣物來感受唷!


孩子們下課後的衣物都會有很重的汗漬味,

不先浸泡或沖洗就感覺衣物清潔後都還有不適的氣味。


今天我後把汗漬味衣物丟給洗衣機在搭配奈米氣泡水管來清潔衣物,

洗後的衣物在曬晒時除了有洗衣產品的香氣外,

更讓我揮別孩子們汗漬衣物的惱人氣味感,讓我更愛潔淨衣物的完美時光。


帥姐每晚都愛抱的小被被使用奈米氣泡洗衣水管來清潔後的舒適感,讓寶貝們也非常的讚許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