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WiT螢幕閱讀檯燈

2018041500:00
自從寶貝上課後發現檯燈的所需,在桌面寫功課感覺也很吃力,

BenQ WiT 螢幕閱讀檯燈

照明的範圍在電腦看起來更亮,不會像家裡檯燈只照到一小區域,

飛梭旋鈕可自己調整冷暖色溫,又可依自己的喜愛調整.滿足我與家人舒適的閱讀享受




舒適的BenQ漸層色調外盒,質感與美都兼具

於外盒後也有詳細的BenQ螢幕閱讀檯燈的資訊




拆開封口,細心的有盒身保護著

BenQ螢幕閱讀檯燈

取出檯燈底座後,很沉穩的厚時感

貼心的在底座上也有安裝上的注意的標示,盒身裡附上的說明書也有檯燈的安裝方式









熱情的父女,要來幫媽咪組裝啦


BenQ WiT
內建球狀關節,
輕鬆的自由延展所需的高度與角度,也滿足冷白暖白的照明閱讀環境


BenQ

智慧調光,螢幕閱讀模式

由質感的觸控環來輕鬆簡便的開,關燈,長碰金屬環可進入螢幕護眼模式

手輕觸控環2秒,綠色的護眼指式燈會亮起,內建光感應器偵測環境亮度,

調整WiT中央和二側的亮度輸出.降低對比昡光,給我
舒適的閱讀享受





舒適的暖色色溫,輕轉飛梭旋鈕就可依自己的喜好來調整

個人在寶貝們睡了,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短暫的安靜一下,

追個劇或與修改一下資訊,比較愛暖色調的色溫,享受我的睡前閱讀時刻







BenQ 寬廣均勻的照明

曲面的大方的螢幕閱讀檯燈


照明廣度90公分,冷暖色溫,寬廣的照明舒適感,

不會感受到中間偏亮,二側偏暗


寶貝一下課的作業,即使隔天放假,一定讓他當晚要寫好.不然拖到隔天會賴皮


快上小學了.都會用冷光.耐心的幫寶貝溫習

燈頭和燈臂採用特殊鋁合金.輕盈堅韌.為LED燈源提供良好散熱




BenQ WiT 螢幕閱讀檯燈.給我與家人的舒適的閱讀環境.不佔空間的質感檯燈

隨自己喜愛來調冷暖色溫.在開關上也輕巧便利.讓我跟家人都很喜愛



BenQ 官網

http://bit.ly/ 2mpInMf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