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棉柔細緻#親膚厚實#抽取式便利超加分#更是媽咪卸妝的完美小幫手

2020010509:55


KNH-康乃馨系列生活用品一直以來都是我守護家人們日常的最佳選擇,

從大小朋友口罩、尿布、化妝棉等等,在我們家絕對少不了的萬能幫手,


尤其KNH-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除了可用於baby或妞兒吃飯飯的圍兜、澡巾、口水巾外,

延展性佳且不易破的親膚、細緻材質,更是媽咪卸妝時的完美夥伴呢。


KNH-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是使用日本製的純棉布,經過繁瑣及用心的步驟而製成的天然棉材質,

不含化學成分、香精、螢光物質、防腐劑等,更是我呵護寶貝肌膚安心的首選。


KNH-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紗布巾,

在舒適的漸層色調的包裝後也有詳細標示特點、用途等資訊。


KNH-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分別有盒裝80枚及隨手包20枚入,

兩者不論在居家、旅遊、搭車時使用都十分便利,

抽取式的設計真是滿分的巧思,讓家人們都讚許呢!



抽取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材質觸感細緻又厚實

且沾取卸妝水後依然保有吸水性佳的完美質地,


在卸妝時也有別以往其他產品會產生的棉絮感,

KNH-康乃馨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規格大又厚實、乾擦或沾濕均可使用,

親膚的柔細感,讓我更愛上清潔卸妝的舒適時刻。

擦拭後肌膚剩餘的柔布巾邊角可再使用於洗手間水龍頭上清潔,

卸妝後在利用於浴廁,隨手清潔,讓居家空間也煥然一新。



外出時帶上隨身型20枚入的KNH-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包裝上的貼心虛線巧思,在開啟時好抽取且攜帶方便,

親膚完美的天然棉且舒適又多用途的選擇,

更是滿足我呵護寶貝的優質好物呢!



是否跟我一樣覺得

KNH-康乃馨嬰兒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除了小朋友可用外更是媽咪卸妝的完美小幫手

真的是很超值呢!喜愛安心好用又超值的育兒好物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哦~~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